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4月第3周5大联赛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 4月第3周5大联赛最佳球员一览

发布时间:16-04-25 10: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月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的一周最佳球员又和大家见面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球员进入了各联赛的最佳。

首先我们来看英超,莱切斯特城2:2战平西汉姆联,西汉姆联队中完成第二球的克雷斯维尔入选最佳。热刺客场4:0大胜斯托克城,热刺队中四人入选,其中包括梅开二度的哈里.凯恩、送出两次助攻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以及后卫凯尔.沃克、门将洛里斯。桑德兰客场3:0战胜诺维奇,桑德兰队中五人入选,包括进球的博里尼、迪福,以及中场卡特莫尔,还有分别从洛里昂和拜仁慕尼黑转会而来的拉明.科内和基尔希霍夫。曼城客场3:0战胜切尔西,曼城队中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奎罗进入最佳阵容,同时入选的还有中场德布鲁伊内、后卫奥塔门迪、曼加拉以及门将乔.哈特。埃弗顿1:1战平南安普顿,为南安普顿送出助攻的杜尚.塔迪奇入选最佳。纽卡斯尔3:0战胜斯旺西,为纽卡送出一球一助攻的汤森德进入最佳阵容。利物浦客场2:1战胜伯恩茅斯,为利物浦打入第二球的斯图里奇入选最佳。

FIFAOL4月第3周最佳球员一览

接着我们来看法甲,巴黎圣日耳曼6:0大胜卡昂,为大巴黎进球的卡瓦尼、伊布拉希莫维奇、马图伊迪和迪马利亚一同进入最佳阵容。里昂1:1战平尼斯,里昂队中进球的拉卡泽蒂和队友姆比瓦一起入选最佳。圣埃蒂安客场1:0战胜巴斯蒂亚,为圣埃蒂安送出助攻的卡特林和门将鲁菲尔一同进入最佳阵容。里尔4:2战胜阿雅克肖,里尔队中布法尔完成帽子戏法从而入选最佳,同时入选的还有为他送出助攻的科尔基亚和吉布里尔.西迪贝。蒙彼利埃2:0战胜南特,为蒙彼利埃打入一球的E.斯希里和队友孔戈尔一起入选最佳。甘冈3:0战胜雷恩,甘冈队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吉雷瑟进入最佳阵容。摩纳哥2:1马赛,进球的拉吉、贝纳多.莫塔和送出助攻的法比尼奥一同进入最佳阵容。特鲁瓦2:1战胜兰斯,取得胜利的特鲁瓦队中无人入选,入选的是由法乙梅斯转会兰斯的门将J.卡拉索,若不是他的8次扑救,兰斯也许不仅仅只输一个。

FIFAOL4月第3周最佳球员一览

然后我们来看德甲,拜仁慕尼黑3:0战胜沙尔克04,拜仁队中完成梅开二度的莱万多夫斯基、有一球一助攻入账的比达尔、送出助攻的拉菲尼亚以及后卫阿拉巴一起入选最佳。多特蒙德3:0战胜汉堡,多特队中打入两球的阿德里安.拉莫斯、送出助攻的胡梅尔斯和托中场香川真司一同进入最佳阵容。勒沃库森3:0战胜法兰克福,勒沃库森队中进球的凯文.坎普尔、贝拉拉比以及门将雷诺一起入选最佳。奥格斯堡1:0战胜斯图加特,进球的是由奥林匹亚科斯转至奥格斯堡的芬博加森,他和队友科拉万同时进入最佳阵容。不莱梅3:2战胜沃尔夫斯堡,为不莱梅打入一球的巴特尔斯和为球队送出两次助攻的尤努佐维奇一同入选最佳。霍芬海姆2:1柏林赫塔,为霍芬海姆送出助攻的N.苏勒和门将奥利佛.鲍曼一起进入最佳阵容。科隆客场3:2战胜美因茨,为科隆进球的里塞和M.乔吉奇一同入选最佳。

FIFAOL4月第3周最佳球员一览

下面我们来看意甲,尤文图斯4:0战胜巴勒莫,为尤文进球的赫迪拉、保罗.博格巴以及队友巴尔扎利一起进入最佳阵容。国际米兰2:0战胜那不勒斯,为国米进球的毛罗.伊卡尔迪、M.布罗佐维奇和后卫米兰达、门将汉达诺维奇一同入选最佳。亚特兰大3:3战平罗马,为亚特兰大梅开二度的是由卡尔皮转来的博列洛,他和戈麦斯共同入选,罗马队中入选的是入球的迪内和托蒂。佛罗伦萨3:1战胜萨索罗,为紫百合进球的冈萨洛和伊利西奇一起入选最佳。切沃0:0战平乌迪内斯,切沃门将比萨里进入最佳阵容,乌迪内斯入选的是后卫达尼洛。拉齐奥2:0战胜恩波利,进球的坎德雷瓦和奥纳齐一同入选最佳。AC米兰客场1:0战胜桑普多利亚,进球的巴卡进入最佳阵容。

FIFAOL4月第3周最佳球员一览

最后我们来看西甲,巴伦西亚2:1战胜巴塞罗那,为巴伦西亚进球的桑蒂.米纳、送出助攻的帕雷霍、由马德里竞技转会而来的西奎拉以及后卫迭戈.阿尔维斯一起进入最佳阵容。皇家马德里5:1大胜赫塔菲,进球的本泽马、贝尔、C.罗纳尔多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及后卫佩佩一同入选最佳。马德里竞技3:0格拉纳达,分别送出一球一助攻的费尔南多.托雷斯和科克共同进入最佳阵容。莱万特2:1战胜西班牙人,入选最佳的是莱万特后卫胡安弗兰。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0战胜马拉加,毕尔巴鄂竞技队中进球的劳尔.加西亚和门将伊莱索斯一起进入最佳阵容,马拉加球员J.阿诺同时入选。巴列卡诺后卫奎尼凭借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精彩表现入选最佳。塞尔塔1:1战平皇家贝蒂斯,塞尔塔后卫卡布拉尔凭借良好的防守进入最佳阵容。塞维利亚1:1战平拉科鲁尼亚,为拉科打入扳平进球的O.里埃拉入选最佳。

FIFAOL4月第3周最佳球员一览

本周的焦点比赛是罗马对阵那不勒斯,两队分别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二三位,两队积分相差五分。周中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六球大胜博洛尼亚,罗马也凭借替补上场的托蒂的梅开二度逆转取胜都灵。双方近10次交战罗马4胜2平4负,同时由于上述成功,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状态正佳的狼王托蒂和伊瓜因谁能够帮助球队获胜,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1:00进行。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汉堡对阵云达不莱梅(4月23日晚02:30)、桑德兰对阵阿森纳(4月24日晚21:05)、佛罗伦萨对阵尤文图斯(4月25日02:45)。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最佳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