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发布时间:16-04-22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2日FIFA Online3新更新了06W卡。06W卡顾名思义就是2006年世界杯球员卡。06年世界杯涌现了许多有实力的球员,法国队黯然败北,意大利实力封神。2006年世界杯的许多经典镜头值得我们回味。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布冯带领意大利封神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是意大利。 意大利队夺冠后,布冯也获得了2006世界杯最佳门将的称号。在那届世界杯中,布冯在意大利门前的表现堪称完美,在决赛之前,意大利只丢了一个乌龙球,而在决赛中,齐达内的点球破门让布冯的连续不失球的时间定格为460分钟。整个世界杯布冯打满7场比赛,仅丢两球,是意大利夺冠的功臣。06W布冯完全碾压其他赛季的布冯。总评达到了惊人的86,除了开球外其他的GK数据均属顶级。另外隐藏属性中的GK1对1使他在扑单刀时不落下风。06W布冯的加入是尤文套以及意大利套玩家的福音。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高空轰炸机”夺得金靴

2006年世界杯最终的金靴属于德国队的克洛泽,小组赛阶段克洛泽3场打进4球。进入淘汰赛阶段,克洛泽先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奉献了两次关键助攻,帮助德国队淘汰瑞典队。又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阿根廷打进扳平一球。并最终点球淘汰阿根廷。那届世界杯,克洛泽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头球功底还让全世界球迷看到他脚下细腻的一面。在FIFA Online3游戏中,06W克洛泽的总评达到了87,仅次于10U梅西。其站位、头球、弹跳数据爆棚,另外速度也达到了80+。球员称号达到了6个,其中飞翼的称号也体现了克洛泽边路突击的能力。假摔的意外属性或许能给玩家带来意外收获。但是仅有57的灵活是球员的短板。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全能中场托蒂成为助攻王

06年意大利得以再次捧杯离不开自己强大的中场。当年的托蒂在对内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负责前场的持球接应,依靠大范围的转移球策划球队进攻。另外托蒂作为意大利的头号巨星,对球队的信心方面也有极大的提升。FIFA Online3中的06W托蒂组织型球员的隐藏属性,节奏大师、控球大师、中场大师的球员称号将世界杯中展现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托蒂速度快,灵活性强,视野开阔,传中准确,是众家在CAM位置上的又一选择。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年轻梅西初出茅庐

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将19岁的梅西带到德国,当时梅西的定位是前场的替补,小组赛对阵塞黑时梅西替补出场取得了一粒进球并有一次助攻。当时的梅西初出茅庐,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毫不怯场,展现出了未来球王的潜质。个人感觉如果对战德国的比赛中替换梅西上场,或许会出现不同的结果。06W梅西各项数据还很稚嫩,但是在速度、控球、突破等数据上已经展现出不小的潜力。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世界杯的经典记忆

德国火热的球迷以及各国球星的精彩表现使06年的世界杯精彩纷呈。如今FIFA Online3加入了06W卡使球迷有机会重温06年夏天在德国的经典岁月。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世界杯 06W卡 06W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