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发布时间:16-04-21 11:3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嘀嗒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2号,FIFA Online 3团队对游戏进行调整更新,目前已经有新的赛季卡即06W卡加入到游戏的大家庭中,大家又可以享受到一些新赛季卡的乐趣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06W卡中的那些AC米兰队的球员,给米兰套的玩家一些补强建议!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06W卡卡:卡卡可以说无论在游戏还是现实中都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人气,不仅因为帅气的脸庞,更因为出众的球技,06年的卡卡可以说是卡卡生涯中最为辉煌和灿烂的一年,尤其是在俱乐部中表现突出,在2006-07赛季意甲联赛里,卡卡打入8球,被评为意甲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外援。在欧洲冠军联赛里,卡卡在1/8决赛射入致胜的一球;在1/4决赛,半决赛中,卡卡都有进球,协助AC米兰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卡卡助攻因扎吉射入一球,协助AC米兰第七次夺取冠军杯。卡卡以10球成为本届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并被评为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正是因为这优异的表现,卡卡在07年成为了大赢家,卡卡被评为2007年世界俱乐部杯最佳球员、2007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等多个奖项。但是在06年的世界杯,卡卡却没能带领巴西队卫冕,由于膝伤,卡卡没能在所有的比赛里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加上“魔幻四重奏”节奏缓慢缺乏变化、核心错位,没能形成默契。在1/4决赛中,巴西队以0比1负于法国队,无缘四强。但是这一年的卡卡状态毋庸置疑,我们就来看看卡卡在游戏中的数据吧,看到了一串上80的数字你就知道他是有多优秀多出色了,属性非常的全面,基本上可以胜任前场的所有位置,无论是传控终结组织等,你基本上找不出他的盲点,相信优秀的他会陆续出现在很多人的阵容中,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先看下下图中出色的数据吧!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06W皮尔洛:和卡卡一样,皮尔洛也是很多人的信仰,这个被称作会用脚拉小提琴的足球魔术师因为其鬼魅的传球赢得了很多人气,06年对于皮尔洛来说也是无比难忘的一年,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走上了顶峰,尤其是在国家队的表现堪称优秀绝伦,2006年德国世界杯乃皮尔洛表现最出色一届,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皮尔洛在该届赛事用1球3助攻的成绩帮助意大利队在德国捧得大力神杯。该届赛事,皮尔洛更在三场比赛赢得赛事中最佳球员,并取得世界杯金球奖第三名(铜球奖)。现实中的巅峰,游戏中会是怎样的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可以用四个字评价,堪称完美,87的体力可以让皮尔洛不知疲倦的奔跑,88的短传以及86的长传可以把传球艺术演绎的更加完美,另外很多人关心的速度问题,因为好多赛季的皮尔洛是跑不快的,这个皮尔洛单卡的速度就上了80,再也不用担心啦,这样的皮尔洛,肯定是米兰套前腰位置不可或缺的!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06W吉拉迪诺:对于吉拉迪诺,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毕竟在广州恒大队待过一段时间,06年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表现十分突出的,我们看一下他的游戏中的数据吧,91的射术展现了超强的终结能力,87的加速度可以让他随时拍马赶上,做出终结进攻,体力也是非常充沛的,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前锋选择。

FIFA Online3新版本 06W卡之AC米兰球员说明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06W卡 06W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