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 顶级铁卫数据分析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 顶级铁卫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16-02-19 11:40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传奇队长。身高不高的卡纳瓦罗,却有着极其出色弹跳能力。这点,让卡纳瓦罗在头球争夺时,不会处于下风。那么,看下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的相关数据。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部分数据(源自网络):

  头球85、速度80、反应87、弹跳98、强壮85、平衡85、人盯人91、侵略性88、战术意识87、抢断90、铲断89;

  已经获取到的称号有高空制空权、清道夫、重量级选手等;

  特殊能力领导力等;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是一名有出色弹跳能力的后卫,弹跳达到了98,让个子矮小的卡纳瓦罗,在高人林立的对方前锋面前,不落下风。同时,卡纳瓦罗的速度也是可以,几项和防守有关的额数据,也是华丽丽的。抢断以及铲断数据很高,这是一名出色后卫必须有的能力。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效力于尤文图斯,对于喜爱尤文图斯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

FIFAOL306W卡卡纳瓦罗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L306W卡 老将不会老去老将依旧青春

FIFAOL306世界杯卡克洛泽 一个时代的ST

    【责任编辑:沐风】TAG:06W卡 06W卡卡纳瓦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