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06W卡 老将不会老去老将依旧青春

FIFAOL306W卡 老将不会老去老将依旧青春

发布时间:16-02-18 13:52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06W卡,即为06世界杯卡,2006德国世界杯上,球星云集,那么,FIFAOL306W卡球员,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FIFAOL306W卡球员克洛泽:

  克洛泽,在德国世界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根据韩服资料,06W克洛泽,ST能力为87,这是个十分恐怖的数值,可以说,06W卡克洛泽,不愧于顶尖甚至第一前锋。

  FIFAOL306W卡布冯:

  布冯,意大利传奇门将,在06W卡中,布冯实力突出,GK能力达到86,这个时段的布冯,可谓天下无双,即使到了现在,布冯,依旧是一名出色的门将。

  FIFAOL306W卡克雷斯波:

  克雷斯波,曾经的阿根廷第一前锋,在06W卡中,亦是一名优异的前锋。能力值达到84,06世界杯时,梅西还初出茅庐,而克雷斯波,是那个时候,阿根廷的主力射手。

  FIFAOL306W卡托尼:

  托尼,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有身高优势,是一名出色的高中锋球员。同时,加速能力也不错,依靠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托尼,穿上了意大利的蓝色战袍,为意大利摧城拔寨。

  FIFAOL306W卡,致敬老将,当FIFAOL306W卡登陆国服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偶像,操作并获取到胜利。老将不老,老将犹在,FIFAOL306W卡球员,陪伴很多玩家度过青春岁月,而在游戏中,这些老将,会再次焕发青春。

FIFAOL306W卡

FIFAOL306W卡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伊万诺维奇 切尔西大铁闸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TAG:06W卡 06W卡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