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瓦尔迪 从默默无闻到顶级前锋

FIFAOnline3瓦尔迪 从默默无闻到顶级前锋

发布时间:16-02-15 13: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瓦尔迪,作为目前英超中的超级射手,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一跃成为了顶尖的前锋。那么,在游戏中,瓦尔迪的能力如何,在15卡中,这位现实中的神锋,数据是什么?

  FIFAOnline3瓦尔迪初始能力数据:

  ST(有加成):强壮67、加速85、速度87、盘带72、控球68、短传65、射术72、射门力量70、头球58、远射67、凌空抽射63、站位72、反应74;

  已经获取到的称号有跑不死;

  特殊能无;

  FIFAOnline3瓦尔迪,在现实世界中,是一名进球机器,在游戏中,瓦尔迪的数据,不是很出彩。以速度和加速见长,可以通过高速带球突破对手的防线。一名小球队的前锋,可以在现实中,成为优秀的射手,可以说,是默默的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个人认为,在下一个版本中,瓦尔迪的能力,应该会有所提高。不过,通过瓦尔迪的经历,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当你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并为之付出,加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都会获取到不错的结果。

FIFAOnline3瓦尔迪

FIFAOnline3瓦尔迪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0U费迪南德 曼联铁卫有实力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90后球员 欧洲杯青年才俊介绍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 可以运筹帷幄

    【责任编辑:沐风】TAG:瓦尔迪 15瓦尔迪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