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90后球员 欧洲杯青年才俊介绍

FIFAOnline390后球员 欧洲杯青年才俊介绍

发布时间:16-02-15 13: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随着2016欧洲杯的日期临近,进入到决赛分组的球队,蓄势待发。在欧洲赛场上,90后球员,已经担负起了球队的重任,这些年轻的球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FIFAOnline3中,这些球员,也是实力不俗。

  FIFAOnline3欧洲90后球员之GK:

  德赫亚、库尔图瓦;

  德赫亚:国籍为西班牙、出生日期为1990年11月7日;

  德赫亚,年少成名。1990年出生的德赫亚,身高达到了193cm,是一位出色的90后门将。德赫亚的GK能力十分优秀,GK扑救、GK反应等,都是不错的数据,随着卡西利亚斯的逐步淡出,年轻的德赫亚,挑起了西班牙国家队第一门将的重担。

德赫亚

德赫亚

  库尔图瓦:国籍为比利时、出生日期为1992年5月11日;

  库尔图瓦,目前蓝军的主力门将,也是比利时的第一国门。比德赫亚更为年轻,有着199cm的身高,GK反应、GK防守站位优秀。在现实世界中,库尔图瓦,时常有惊人的表现。而在游戏中,库尔图瓦,也是玩家常用的门将选择。玩家选择切尔西套,库尔图瓦,是首选的门将。

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

  FIFAOnline3欧洲90后球员之DF:

  阿拉巴、瓦拉内;

  阿拉巴:国籍为奥地利、出生日期为1992年6月24日;

  阿拉巴,当今足坛的第一LB,有体力、有速度、有防守。几个防守向的能力,铲断、人盯人、抢断等,数据都不俗。而阿拉巴,其实力必将随着年龄的增长,再次有所提高。阿拉巴是一位边路助攻的好手,有飞翼的称号。搭配强悍的防守,阿拉巴,实至名归。

阿拉巴

阿拉巴

  瓦拉内:国籍为法国、出生日期为1993年4月25日;

  瓦拉内,法国年轻的后卫球员。身高达到191cm,铲断能力和抢断能力突出。对于一名CB来说,有了铲断和抢断的实力,可以阻截对方前锋的大部分进攻,瓦拉内,作为法国的一名有希望的CB,未来不可限量。

瓦拉内

瓦拉内

  FIFAOnline3欧洲90后球员之MF:

  阿扎尔、博格巴;

  阿扎尔:国籍为比利时、出生日期为1991年1月7日;

  阿扎尔,比利时主力的LM位置球员。在LM位置上,阿扎尔,实力突出。加速和速度数据不错。有了飞翼的称号,让阿扎尔可以在边路,高速突破,制造机会然后传中。而不易受伤、组织型球员等特殊能力,让阿扎尔,成为比利时和蓝军的优秀边路。

阿扎尔

阿扎尔

  博格巴:国籍为法国、出生日期为1993年3月15日;

  博格巴,作为法国目前的主力CM,是法国的未来之星。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有着极其犀利的中场能力,让博格巴,成为一名全面的中场球员。博格巴的传球能力很好,可以为其他球员很好的进行配合,博格巴,无疑,会成为法国的第一中场。

博格巴

博格巴

  FIFAOnline3欧洲90后球员之FW:

  拉卡泽蒂、格列兹曼;

  拉卡泽蒂:国籍为法国、出生日期为1991年5月28日;

  拉卡泽蒂,一名冉冉升起的法国年轻ST。作为一名妖人ST,拉卡泽蒂,在ST位置上,加速和速度能力突出。而射术也是相当的精湛。可以很好的胜任进球的责任。同时,拉卡泽蒂,是一位边路的突破好手。

拉卡泽蒂

拉卡泽蒂

  格列兹曼:国籍为法国、出生日期为1991年3月21日;

  格列兹曼,和拉卡泽蒂,组成了年轻的法国锋线。虽然格列兹曼,没有特殊能力,但是,有着飞翼和传中高手的称号,这让格列兹曼,可以在边路犀利突破,然后下底传中,为高中锋,提供不错的进攻机会,让队伍处于领先并获胜。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

  FIFAOnline3欧洲90后球员,以上对其中的几位进行了介绍。而更多的球员,哈里·凯恩、托尼·克罗斯、德布劳内、伊斯科、格策,等等一大批90后,活跃在球场上,为足球,带来了活力,让足球,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运动。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0U费迪南德 曼联铁卫有实力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10U维迪奇解读 看10U卡强力后卫实力分析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 可以运筹帷幄

    【责任编辑:沐风】TAG:妖人推荐 90后球员 2016欧洲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