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 可以运筹帷幄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 可以运筹帷幄

发布时间:16-02-03 13: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作为一场比赛中的前后调度位置,中场,在新引擎下的作用,很是重要。那么,在10U卡中,有哪些中场,实力不俗呢?

  FIFAOnline310U卡球员哈维:

  CM87、CAM86、CDM78;

  已获取到的称号为中场大师、节奏大师、传中高手、控球大师、任意球大师、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有不易受伤、组织型球员;

  哈维,是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大脑,而10U哈维,不仅有出色的调度能力,同时,体力值也是不错的,在CM位置上,控球90、短传96、长传94、视野93,有了这几个数据,可以让10U哈维,运筹帷幄,前后过渡。而有中场大师、节奏大师、传中高手等等一系列有用的称号,让10U哈维,成为一名顶尖的中场。

哈维

哈维

  FIFAOnline310U卡球员阿隆索:

  CM83、CDM80;

  已获取到的称号为节奏大师、任意球大师、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有领导力、善于长传、重炮手、组织型球员;

  阿隆索,西班牙的又一位中场大师,不过,能力方面,逊于哈维。体力充沛,并有不错的传球能力。短传90、长传93,让阿隆索,可以从容的进行组织传球。同时,阿隆索,也有一脚远射的功夫,这点,比哈维要强。阿隆索的进攻参与度为低,防守参与度为一般,这使得阿隆索,会在中场位置上,尽职尽责。

阿隆索

阿隆索

  FIFAOnline310U卡球员布斯克茨:

  CDM82、CM80、CAM77;

  已获取到的称号为中场大师、节奏大师、控球大师、抢断高手、清道夫;

  特殊能力无;

  布斯克茨,巴萨的一名不错的中场球员。CDM位置能力数据为82,体力值不错,布斯克茨的防守能力,比进攻能力要出色。几个防守的能力,铲断、人盯人、抢断、战术意识、侵略性,都有不错的数值。而清道夫、抢断高手的称号,让布斯克茨的防守,更是犀利,这也弥补了布斯克茨没有特殊能力的遗憾。

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

  FIFAOnline310U卡球员马斯切拉诺:

  CDM82、CM78、RB80;

  已获取到的称号为防守大师、节奏大师、抢断高手、重量级球员、清道夫;

  特殊能力有铲断高手、与裁判争论;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曾经的队长,在10U卡中,数据还是不错的,较为平均。马斯切拉诺的防守能力出色,同时,还可以打RB。身体强壮、体力充足,几个防守向的能力突出。防守大师、抢断高手、清道夫,有了这几个称号,让马斯切拉诺,成为对方前锋惧怕的对手。高度的防守参与,更是让马斯切拉诺,成为优秀的防守中场。

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

  FIFAOnline310U卡球员施魏因斯泰格:

  CM80、RM79、CDM78;

  已获取到的称号为中场大师、节奏大师、跑不死、传中高手、控球大师、清道夫;

  特殊能力有不易受伤、重炮手;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硬汉。有83的体力值,搭配跑不死,让小猪可以满场飞奔。CM位置上,能力较为平均,基本在80左右。可以作为一名平衡的球员使用。施魏因斯泰格,由于有不易受伤的特殊能力,使得小猪可以在拼抢中更为从容。不过,小猪的强壮不足,是其一个硬伤。

施魏因斯泰格

施魏因斯泰格

  FIFAOnline310U卡中场球员,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还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伊涅斯塔、莫德里奇、卡里克、法布雷加斯等,正是有了这些中场大师的前后调度,使得足球,更显得具有艺术感,让我们向这些中场大师,表示下崇拜之情。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0U门将 看老将新星左扑右挡

FIFAOnline310U比利亚 巴萨实用的ST球员

FIFAOnline310U阿尔维斯 助攻向边路后卫

FIFAOnline310U本泽马 皇马阵中全面射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10U卡 10U卡球员 10U卡中场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