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0U球员 各位置优秀球员介绍

FIFAOnline310U球员 各位置优秀球员介绍

发布时间:16-02-01 13: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0U球员,目前已经入驻游戏。10欧冠球员,有自己的优势和能力。那么,在FIFAOnline310U球员中,有哪些球员,在各个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可以代表下10U卡各个位置球员的能力呢?

  FIFAOnline310U球员之FW球员:

  梅西、戈麦斯、C罗;

  梅西,作为巴萨以及阿根廷的首席射手,在10U卡中,有不错的数据。以ST能力为例子,主要的能力值,都在85左右,而加速、盘带、控球等,达到了90上,这让10U梅西,成为了10U卡中,最为犀利的进攻球员;再看下戈麦斯,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高中锋,有身高,有头球,有身体,射术十分精湛,各项和进攻有关的数据,都是很华丽的,在新引擎下,戈麦斯的站位数据很高,可以不错的把握到边路的传中球;最后看下C罗,10UC罗,速度加速能力强,而盘带控球技术,更是十分出色,1OUC罗,定义为一名边路高手,可以组织可以进攻;

  除了梅西、戈麦斯、C罗,来看下伊布和德罗巴。10U伊布,以ST为例子,加速和速度能力一般,在新引擎下,优势不是过于明显;德罗巴,同样以ST为例子,各项数据,较为平均,和10U戈麦斯对比一下,各项数据,略逊于戈麦斯。

梅西

梅西

戈麦斯

戈麦斯

C罗

C罗

  FIFAOnline310U球员之MF球员:

  哈维、贝尔、厄齐尔;

  哈维,是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中场。在10U卡中,哈维的实力不俗。以CM为例子,控球、短传、长传、视野的能力,都达到了90上,这些数据设定,让哈维可以进行行之有效的进攻组织,为前锋提供准确的传球;贝尔,当今足坛边路第一快马,在10U卡中,贝尔还在热刺队伍中,不过,其加速和速度能力已经有所体现。以LM为例子,各项数据平均,基本没有什么短板;厄齐尔,在CAM位置上,其数据,也是不错的,作为组织型球员,厄齐尔,有不错的传球能力,还有尚可的加速,短板在于体力值依然不多,在新引擎下,为厄齐尔搭配一个替补;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位,在MF位置上,还有比如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等。伊涅斯塔,其能力和哈维不相上下,作为巴萨双核心之一,伊涅斯塔,可以前后进行组织;而马斯切拉诺,在CDM位置上,能力比较平均,是个全面发展的中场防守向球员。

哈维

哈维

贝尔

贝尔

厄齐尔

厄齐尔

  FIFAOnline310U球员之DF球员:

  维迪奇、拉姆、费迪南德;

  维迪奇,塞尔维亚硬汉,有出色的头球能力,同时,弹跳出众。有了这2个犀利的数据,在防守方面,维迪奇,可以将对方的传中球,进行高空拦截,除了这些优势,维迪奇的劣势在于玻璃人,要避免受伤;拉姆,作为德国队的功勋队长,有铲断,有抢断,防守能力出色,同时,人盯人、战术意识都是不错的,想晃过拉姆,不是那么容易的;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一样犀利于10U赛季的曼联队伍中,能力和维迪奇比起来,稍微有些劣势,不过,费迪南德,依然实用;

  在DF位置上,佩佩、拉莫斯,也是有不错的数据。佩佩,弹跳和头球能力,是一个短板,防守高球,有一些吃力;拉莫斯,在CB位置上,实力最为强悍,各项数据较为平均,作为CB,拉莫斯的进攻欲望更为强烈。

维迪奇

维迪奇

拉姆

拉姆

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

  FIFAOnline310U球员之GK球员:

  卡西、诺伊尔、切赫;

  卡西,是10U卡中,最为出色的门将了。GK的各项能力都不错,通过升级合卡,可以得到一个很高的数值,成为皇马的门神,而有GK1对1的能力,更把卡西的作用强大化;诺伊尔,在10U卡中,还是在沙尔克04,初出茅庐,却已经显露锋芒。各项能力,都不错;而切赫,作为一名稳重的门将,各项数据,较为平均,没有明显的短板,也没有明显的优势;

  除了这3位,还有塞萨尔、洛里斯等。塞萨尔的数据,不是很华丽,属于中规中矩;而洛里斯,和塞萨尔对比,稍微占一些优势。

卡西

卡西

诺伊尔

诺伊尔

切赫

切赫

  FIFAOnline310U球员,个人认为,玩家选择FIFAOnline310U球员的话,可以从FW、MF作为选择的基准,在这2个位置上,10U球员,有自己的优势。而在DF和GK位置上,尤其是GK位置上,10U卡球员的实力,不是很强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球员的了解,组建球队,并选择合适的FIFAOnline310U球员,提高自己的能力。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0U门将 看老将新星左扑右挡

FIFAOnline310U后卫球员 坚固防守如磐石

FIFAOnline310U哈维 看巴萨中场运筹帷幄

FIFAOnline310U坎比亚索 稳定阿根廷中场

    【责任编辑:沐风】TAG:10U卡 10U卡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