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老将不老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球员介绍

老将不老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球员介绍

发布时间:16-01-21 14: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球员介绍。年龄,是运动员无法避免的话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球员,不得不退居二线,将自己青春的最后一丝光辉,洒在自己心爱的球场上。壮士暮年,尤为可佩。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特维斯:

  出生日期:1984年2月5日;

  司职位置:ST、CF;

  已获取到的称号:进球机器、控球大师、远射高手、跑不死;

  特殊能力:搓射高手、重炮手、外脚背射门;

  1984年出生的特维斯,有野兽的称号。曾效力多家俱乐部的特维斯,是一位后卫惧怕的前锋。虽然目前年龄有些大,但是,特维斯依然像野兽一般,有强力的进球能力,同时,有跑不死的称号,可以满场飞奔,三种不同的射门方式,足以证明特维斯的能力。目前在博卡青年,特维斯,继续发光发热,用进球为自己庆祝。

特维斯

特维斯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马斯切拉诺:

  出生日期:1984年6月8日;

  司职位置:CB、CDM;

  已获取到的称号:抢断高手、清道夫;

  特殊能力:铲射高手、善于长传;

  和特维斯同一年出生的小马哥,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风华老去。但是,小马哥有着不服老的心,防守端能力,依旧出色。铲断、人盯人、抢断,能力都不俗。有着优秀的拦截能力,同时,体力值也可圈可点,让马斯切拉诺,既有技术,又有经验,成为防守中的一道铁闸,让对方前锋感到震慑。

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

  出生日期:1980年8月18日;

  司职位置:CM、CDM;

  已获取到的称号:清道夫;

  特殊能力:无;

  坎比亚索,曾经的阿根廷主力球员,目前,也是落日夕阳。曾几何时,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等阿根廷球员,一起在大国际效力。并一起构筑其阿根廷的后防线。而现在,即使是年龄很大,坎比亚索的防守实力数值,基本也在70上,而侵略性有85,让坎比亚索,在自己的球员生涯末期,尽职尽责。

坎比亚索

坎比亚索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帕拉西奥:

  出生日期:1982年2月5日;

  司职位置:ST;

  已获取到的称号:无;

  特殊能力:搓射高手、强力头球;

  帕拉西奥是幸运的,1982年出生的他,目前还在顶级联赛中效力。帕拉西奥是传统的阿根廷前锋。即使现在年龄偏大,但是,加速和速度能力依旧较高。目前的帕拉西奥,各项能力较为平均,这说明了该老将依旧雄心不已。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中,帕拉西奥,用进球,回报球迷。

帕拉西奥

帕拉西奥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M·罗德里格斯:

  出生日期:1981年1月2日;

  司职位置:LW、ST;

  已获取到的称号:无;

  特殊能力:重炮手;

  M·罗德里格斯,球迷对其认识,很多都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在十六强比赛中,阿根廷和墨西哥打到加时赛,而此时,M·罗德里格斯,以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淘汰墨西哥。在游戏中,M·罗德里格斯,由于年龄的关系,各项能力,已经不再优秀了。在自己的国家本土俱乐部中,M·罗德里格斯,为自己的球员生涯,继续添加着进球。

M·罗德里格斯

M·罗德里格斯

  FIFAOnline3阿根廷老将萨维奥拉:

  出生日期:1981年12月11日;

  司职位置:CF、ST;

  已获取到的称号:无;

  特殊能力:假射、搓射高手;

  萨维奥拉,在其足球生涯的黄金期,有着极其出色的速度能力,有兔子的雅号。萨维奥拉,是一位传统意义上的阿根廷前锋,小快灵,身高不足梅西,在年轻时,靠着优秀的跑动,完成进球。不过,由于种种的原因,萨维奥拉,最终,还是没能继续发展。游戏中的萨维奥拉,已经不是玩家的选择,不过,萨维奥拉,是很多老球迷的回忆。

萨维奥拉

萨维奥拉

  什么是老将,当青春不再,年华逝去,老将,用自己的毅力,继续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当你面对老将,是惋惜,还是惧怕,其实,更多的,是敬佩。有了老将,才有了球场上的离合,无数精英,都敌不过岁月,不过,老将不会离开,因为,他们的精神,会永远激励着球场上的每一位球员。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西班牙15球员 再现斗牛士风采

FIFAOnline3阿根廷15球员 潘帕斯雄鹰高飞

FIFAOnline315卢克肖 90后妖人后卫有实力

FIFAOnline315吉鲁 看法国高中锋犀利进攻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15卡阿根廷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