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阿根廷15球员 潘帕斯雄鹰高飞

FIFAOnline3阿根廷15球员 潘帕斯雄鹰高飞

发布时间:16-01-20 13: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阿根廷球员介绍。作为骄傲的潘帕斯雄鹰,阿根廷,从来不缺少优秀的球员。那么,在当下,90后的阿根廷优秀球员,有哪些,这些妖人球员,打什么位置,在游戏新引擎下,能否有不错的发挥?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伊卡尔迪:

  出生日期:1993年2月19号;

  司职位置:ST;

  已获取到的称号:终结者、进球机器;

  特殊能力:独狼、强力头球;

  伊卡尔迪,是目前国际米兰的新国王。1993年出生的伊卡尔迪,身高达到181cm,而且,有强力的头球能力。这在阿根廷前锋中,是较为少见的。阿根廷前锋,很多都是小快灵,比如梅西。但是,伊卡尔迪,却是一名优秀的高中锋。伊卡尔迪的潜力巨大,其价格,也是有所提高。相信伊卡尔迪,可以成为阿根廷的一位优秀的中锋球员。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拉梅拉:

  出生日期:1992年3月4号;

  司职位置:RM、CAM;

  已获取到的称号:传中高手、控球大师、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搓射高手、花式大师;

  拉梅拉,1992年出生的年轻中场球员。可以打RM和CAM。有不错的加速能力,同时,盘带和控球也是不错的。而其它的数据,较为平均。体力为74,是其短板。有传中高手称号的拉梅拉,可以在边路起球,找到中路球员,创造得分的机会。随着年龄的成长,拉梅拉,潜力也是巨大的。

拉梅拉

拉梅拉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迪巴拉: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5号;

  司职位置:ST;

  已获取到的称号:进球机器、控球大师、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搓射高手、花式大师;

  迪巴拉,一位和伊卡尔迪不同风格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是小快灵的球员,但是,1993年出生的迪巴拉,身高还会有所增长。目前,迪巴拉身高177cm,比梅西高,但是,迪巴拉的加速和速度,是不错的,整个ST的能力,可圈可点,虽然体力为73,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略显单薄的迪巴拉,会变得更为强壮和犀利。

迪巴拉

迪巴拉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罗霍: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0号;

  司职位置:CB、LB;

  已获取到的称号:无;

  特殊能力:善用惯用脚、铲断高手、善于长传;

  罗霍,作为一名后卫球员,有身高,有体重,有着不错的特殊能力。铲断高手,可以在防守端尽职尽责,善于长传,可以在进攻时组织前进。罗霍的各项能力,没有过多出彩的地方,能力数据较为平均。玩家如果想购入罗霍,建议合卡,让罗霍的各项能力,有所提高,成为阿根廷后防线上的铁卫。

罗霍

罗霍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伊图尔贝:

  出生日期:1993年6月4号;

  司职位置:RW;

  已获取到的称号:飞翼、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花式大师;

  伊图尔贝,也是一名小快灵的阿根廷球员。身高172cm,有着不错的速度和加速能力。不过,体力值,是个影响伊图尔贝发挥的不利因素。和体力值相比,伊图尔贝的灵活和平衡性较为出色。不过,在前锋线人才济济的阿根廷队伍中,伊图尔贝,想要得到主力的位置,还是需要付出更多的。

伊图尔贝

伊图尔贝

  FIFAOnline3阿根廷90后妖人球员佩雷拉:

  出生日期:1991年1月7号;

  司职位置:CAM、CM;

  已获取到的称号:跑不死;

  特殊能力:不易受伤、善用惯用脚;

  佩雷拉,1991年出生的年轻阿根廷中场球员。身高得到184cm,有着出色体力数据,搭配跑不死的称号,让佩雷拉,可以满场飞奔,参与进攻和防守。佩雷拉在数据方面,显得比较的平衡,基本都是在70到80之间,没有特别的长处,不过,佩雷拉,其不易受伤的能力,可以让佩雷拉的持续战斗时间更为持久。

佩雷拉

佩雷拉

  FIFAOnline3阿根廷球员,以上对六位90后的阿根廷妖人球员进行了介绍,其中,前场球员占据大多数。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交替中,前锋,是最为耀眼的。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萨维奥拉、伊瓜因、梅西,再到现在的90后伊卡尔迪、迪巴拉等,无不继承着阿根廷的荣誉。期待阿根廷,在以后的球场上,像潘帕斯雄鹰一般,打出流畅的配合,通过进球,获取胜利。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西班牙15球员 再现斗牛士风采

FIFAOnline315阿尔维斯 巴西老将能力下滑

FIFAOnline315莫拉塔 西班牙妖人有待提高

FIFAOnline315德弗里伊 荷兰妖人CB有能力

    【责任编辑:沐风】TAG:妖人推荐 15球员 15阿根廷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