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西班牙15球员 再现斗牛士风采

FIFAOnline3西班牙15球员 再现斗牛士风采

发布时间:16-01-18 13: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介绍。2016年欧洲杯,将在今夏举行。作为世界传统强队,西班牙,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在FIFAOnline3,有很多的西班牙优秀球员,他们通过玩家的操控,展现出西班牙斗牛士的风采。

  以433为阵型。

  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GK位置:

  德赫亚;

  西班牙不缺好门将。比如圣卡西、巴尔德斯等。不过,年轻的德赫亚,已然成长为目前西班牙的最好的门将,其能力,比圣卡西等,有所优势。1990年出生的德赫亚,有身高有技术。很好的接替了圣卡西主力门将的位置。

德赫亚

德赫亚

  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DF位置:

  RB:德马科斯、LB:阿尔巴、LCB:拉莫斯、RCB:皮克;

  德马科斯,有体力,有速度,有加速,并有飞翼的称号。和卡瓦哈尔对比,德马科斯的优势在于边路的突破。同时,德马科斯的身高也比卡瓦哈尔高。阿尔巴,体力、加速、速度,铲断、人盯人等能力俱佳,有三个不错的称号,可以很好的胜任LB的位置。拉莫斯,无需多说,而皮克,也是一名无需证明自己的球员。在CB位置,皇马巴萨各占一半。

德马科斯

德马科斯

阿尔巴

阿尔巴

拉莫斯

拉莫斯

皮克

皮克

  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MF位置:

  CM:伊涅斯塔、RM:科克、LM:席尔瓦;

  小白伊涅斯塔,坐镇中场,可以前后过渡,伊涅斯塔的组织传球能力毋庸置疑,但体力是一个短板,只有65,在新引擎下,这个体力显然不够,所以,为伊涅斯塔找一个替补,加比、小法都是可以的。科克,作为未来希望之星,控球、传中、短传都是不错的,体力为77,也是一个弱势,需要替补,可以为玛塔等。席尔瓦,盘带控球技术好,其余数据也很显眼,不过,体力依旧是个问题,卡索拉,可以作为其替补。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

科克

科克

席尔瓦

席尔瓦

  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FW位置:

  ST:科斯塔、LW:佩德罗、RW:博扬;

  神锋科斯塔,当选ST,是个稳定的选择。LW位置,佩德罗可以胜任,不错的平衡性,以及控球率,加之进攻参与度为高,让佩德罗,在LW位置上,有所发挥。而在RW位置上,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球员不是太多,佩德罗可以左右兼任,但如果选择一个除去佩德罗之外的RW,就选择博扬吧。

科斯塔

科斯塔

佩德罗

佩德罗

博扬

博扬

  西班牙球队,有着坚强的战斗意志,以及不屈的精神,从目前FIFAOnline3西班牙球员的能力来说,西班牙的后防实力,比前锋线,更为强悍。德马科斯、阿尔巴、拉莫斯、皮克,有老将,有新星,实力皆不俗。而前锋线,除去科斯塔,佩德罗和博扬,实力都不是最顶尖的。而在中场,老将伊涅斯塔压阵,搭配科克和席尔瓦,有经验有冲击。随着哈维、圣卡西等一批老将年华已老,西班牙队,处于一个新老结合的阶段,期待斗牛士,可以在欧洲杯上,有不错的发挥。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15马图伊迪 大巴黎高体力球员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 希冀能带来惊喜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 怎么样一击致命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15卡西班牙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