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拉莫斯 皇马铁卫可防可争顶

FIFAonline315拉莫斯 皇马铁卫可防可争顶

发布时间:15-12-29 14: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拉莫斯,是皇马队伍中,绝对的主力后卫。1986年出生的拉莫斯,有着铁一般的意志,在皇马中,拉莫斯,一直兢兢业业,为银河战舰,立下战功,而在15卡中,拉莫斯,依旧是一名铁卫,在皇马的后防线上,凭借自己的能力,拦截对方的进攻。

  FIFAonline315拉莫斯能力:

  CB为81;

  CB:强壮75、速度73、弹跳82、铲断83、控球75、人盯人84、抢断83、短传70、头球82、战术意识85、反应79、侵略性82;

  已获得称号有防守大师、抢断高手、高空制空权、清道夫;

  特殊能力有领导力、强力头球。

  FIFAonline315拉莫斯,从个人的使用情况来看,拉莫斯,是一名优秀的后卫,同时,在罚角球时,拉莫斯的头球能力,显示的淋漓尽致。有强力头球的特殊能力,和高空制空权的称号,让拉莫斯可以在队友罚角球时,进行强有力的争顶,并头球破门。而在后防方面,15拉莫斯,也是有自己的抢断等优势,可以说,15拉莫斯,有着稳固的防守,同时,可以在角球等定位球中,进行冲顶,皇马套玩家必选拉莫斯。

FIFAonline315拉莫斯

FIFAonline315拉莫斯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德布劳内 比利时新星在崛起

FIFAonline315本泽马 皇马套主力前锋选择

FIFAonline315厄齐尔 德国天才中场的逆击

FIFAOnline3新引擎 15卡高体力跑不死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15拉莫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