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本泽马 皇马套主力前锋选择

FIFAonline315本泽马 皇马套主力前锋选择

发布时间:15-12-29 14: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本泽马,作为一名1987年出生的球员,本泽马,是目前皇马队伍中的前锋之一。本泽马,是皇马进攻群中的主力,和C罗、比尔,组成了皇马最为犀利的前场体系。那么,在15卡中,本泽马,有什么能力数值?

  FIFAonline315本泽马能力:

  本泽马可以打ST位置;

  ST:强壮77、加速81、速度82、盘带80、控球87、短传82、射术87、射门力量84、头球81、远射78、凌空抽射74、站位89、反应86;

  已获得称号有终结者、进球机器;

  特殊能力为搓射高手。

  FIFAonline315本泽马,从数据上来看,不是一名靠强壮来进攻的球员。速度和加速尚可,靠控球和盘带进行前进。玩家操控15本泽马,不能一直按前进,结合shift,使出花式动作等,对于刚接触到游戏的新手玩家,如果对shift不熟练,可以使用本泽马做下联系,而本泽马的花式动作为4星,可以使用绝大部分的假动作,通过本泽马,熟练的掌握到控球和shift技巧。目前,华东区的15本泽马,价格不贵,玩家选择皇马套,则必选15本泽马。

FIFAonline315本泽马

FIFAonline315本泽马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德布劳内 比利时新星在崛起

FIFAonline315后卫 看速度边后卫快马驰骋

FIFAonline315厄齐尔 德国天才中场的逆击

FIFAOnline3新引擎 15卡高体力跑不死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15本泽马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