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诺伊尔 防守固若金汤无人破

FIFAonline315诺伊尔 防守固若金汤无人破

发布时间:15-12-25 14:3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诺伊尔,依旧稳健。1986年出生的诺伊尔,有着193cm的身高,而有身高和体重的诺伊尔,反应能力也是很出色。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德国队的最后一道坚固的防线,15诺伊尔,个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

  FIFAonline315诺伊尔能力介绍:

  GK为83、称号无、特殊能力为GK大力手抛球;

  GK:GK扑救82、GK手控球83、门将大脚开球86、GK防守站位85、GK反应83、反应81;

  FIFAonline315诺伊尔,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当中,都是出色门将。高大的身躯,灵活的反应,精彩的扑救,无畏的表现,让诺伊尔,占据了德国队和拜仁一号门将位置,当下,德赫亚、库尔图瓦、特尔施特根等更为年轻的门将,也活跃起来,而85后的诺伊尔,对比这些年轻的新兴门将,有稳重成熟的优势,虽然15诺伊尔的价格,较为昂贵,但是有了诺伊尔,对方想要轻松破门,就变得艰难了。

FIFAonline315诺伊尔

FIFAonline315诺伊尔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德赫亚 年少成名如今更稳重

FIFAonline315后卫 看速度边后卫快马驰骋

FIFAonline315亨德森 体力充沛可满场飞奔

FIFAonline315贝尔 威尔士快马超疾速来袭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球员 15诺伊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