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后卫 看速度边后卫快马驰骋

FIFAonline315后卫 看速度边后卫快马驰骋

发布时间:15-12-23 15: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后卫,有哪些边后卫,在15卡中,有不错的数值?边后卫,可以从球场两翼,起球长传,让中路的队友,进行冲顶,取得进球,边后卫的速度很重要,那么,在15卡中,哪些边后卫的速度优势,较为明显?

  FIFAonline315后卫阿拉巴:

  LB为80、CM为76、CB为77;

  称号有抢断高手、杂耍高手、远射高手、飞翼;

  特殊能力有重炮手;

  LB:体力85、加速81、速度84、铲断80、控球84、人盯人82、抢断82、传中76、短传77、头球72、战术意识75、反应82;

  阿拉巴,作为一名90后的妖人后卫,无疑是拜仁的重大收获。1992年出生的阿拉巴,身高达到180cm,同时,有着84的速度和81的加速,可以在边路突进,同时没有飞翼的称号,让阿拉巴,可以从边路突破,直到对方禁区两侧,然后传中。玩家如果选择拜仁套,则阿拉巴,无疑是最佳的边后卫人选,而在拜仁套中,有穆勒等攻击高手,让阿拉巴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延伸。

FIFAonline315后卫阿拉巴

FIFAonline315后卫阿拉巴

  FIFAonline315后卫阿尔巴:

  LB为79;

  称号有抢断高手、杂耍高手、飞翼;

  特殊能力无;

  LB:体力83、加速87、速度88、铲断80、控球79、人盯人81、抢断78、传中79、短传76、头球67、战术意识74、反应79;

  目前巴萨的主力边后卫,其速度和加速能力,比阿拉巴还要高。阿尔巴,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边后卫,身高不高,速度快,可以从边路长途直接奔向地方两翼,然后下底传中。15阿尔巴,最佳位置为LB,而阿拉巴,还可以打CM和CB,这就使得阿拉巴更为全面,不过,但从边后卫的角度来说,阿尔巴和阿拉巴,互有优势。

FIFAonline315后卫阿尔巴

FIFAonline315后卫阿尔巴

  FIFAonline315后卫马塞洛:

  LB为79;

  称号有抢断高手、清道夫、传中高手、控球大师;

  特殊能力无;

  LB:体力82、加速75、速度80、铲断82、控球79、人盯人83、抢断78、传中79、短传74、头球68、战术意识79、反应81;

  15马塞洛,是皇马阵中,边路的一匹综合球员。虽然速度为80、加速为75,但是,打LB位置的马塞洛,则是更趋向于进攻。有抢断高手和清道夫的称号,同时,又是传中高手,使得马塞洛,成为一名进攻火力十足的边后卫。在皇马套中,有C罗、贝尔等世界顶尖球员,而马塞洛,可以在前场,发挥自己传中高手的优势。

FIFAonline315后卫马塞洛

FIFAonline315后卫马塞洛

  FIFAonline315后卫,以上是关于游戏中,三名快马边后卫的介绍,同时,速度较快的边后卫,还有比如费利佩·路易斯、克里希、卢克·肖等,有了这些高速的边后卫,进行前场边路的进攻,搭配强力的高中锋,无疑,是对对方守门员最大的威胁。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德赫亚 年少成名如今更稳重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FIFAonline315图雷 老将不服老风采依旧在

FIFAonline315格列兹曼 法国妖人前锋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TAG:15阿拉巴 15后卫 15阿尔巴 15马塞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