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图雷 老将不服老风采依旧在

FIFAonline315图雷 老将不服老风采依旧在

发布时间:15-12-23 14: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图雷,作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和国家队的德罗巴一样,是科特迪瓦队的领袖。而1983出生的图雷,到了15卡中,实力如何,和14卡图雷相比下,15图雷,是否已经廉颇老矣呢?15图雷,能否继续在中场发挥出对应的作用?

  FIFAonline315图雷能力介绍:

  CM为78、CDM为73;

  称号有节奏大师、任意球大师、重量级球员;

  特殊能力有不易受伤、领导力、重炮手、组织型球员;

  CM:体力78、盘带81、控球82、抢断71、短传79、射术72、长传79、远射74、战术意识59、站位76、视野81、反应81;

  CDM:强壮86、体力78、铲断66、控球82、人盯人59、抢断71、短传79、长传79、战术意识59、视野81、反应81、侵略性73。

  FIFAonline315图雷,从数据方面来说,能力有些许下降。从实战的过程来说,15图雷,个人感觉,依旧犀利。可以担任起组织进攻和防守的任务。从我自己的体验来说,15图雷,攻守两端,都是一名尽职尽责的球员,可以起球,可以依靠身体优势,进行防守,同时,有着不易受伤的能力。15图雷的进攻参与度为一般,防守参与度为低,虽然有着这样的设定,但15图雷,依旧可以成为玩家心目中稳定的CM人选。

FIFAonline315图雷

FIFAonline315图雷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FIFAonline315迪马利亚 状态回升能力不俗

FIFAonline315格列兹曼 法国妖人前锋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球员 15图雷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