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 看准时机一踢必中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 看准时机一踢必中

发布时间:15-12-21 13:42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作为新引擎当中,一个难点,玩家该如何掌握?在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踢出的过程中,玩家该怎么样按方向键,而力度如何控制,同时,门将又该怎么样进行移动呢?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罚球介绍:

  玩家罚点球时,会在界面下方,出现力度条,力度条中,有一条白线左右移动,玩家如果想踢出力度适量的点球,则需要在白线,处于力度条最为中间的绿色部分时,立刻按下D键,而同时,对于踢出球的方向,则需要在射门键松开球员开始助跑时按下方向键,然后,在球员触碰足球前放下,此时,会踢出一个不错的点球。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扑救介绍:

  作为门将,玩家可以按住Ctrl+方向键来扑救。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还是一个比较难掌握的技术,玩家经常在点球大战中,踢成0比0,然后,凭借运气进一球,就可以获胜。新引擎下的点球,对玩家的反应能力,有了更为严格的要求,玩家需要不断的进行操作,然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点球手。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

FIFAonline3新引擎点球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FIFAonline315J罗 茁壮成长已成足坛巨星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引擎点球 新引擎点球怎么踢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