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J罗 茁壮成长已成足坛巨星

FIFAonline315J罗 茁壮成长已成足坛巨星

发布时间:15-12-21 13: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J罗,作为哥伦比亚队目前的绝对核心,15J罗,是皇马队伍中不可或缺的球员。J罗,在15卡中,司职CAM,CM,RM,为一个组织进攻的球员,同时,J罗,有一脚远射的功夫,破受到球迷的喜爱。

  FIFAonline315J罗能力介绍:

  CAM为81、CM为76、RM为80;

  CAM:加速77、速度73、灵活77、盘带85、控球84、短传84、射术81、长传71、远射79、站位77、视野83、反应77;

  CM:体力71、盘带85、控球84、抢断45、短传84、射术81、长传71、远射79、战术意识54、站位77、视野83、反应77;

  RM:体力71、加速77、速度73、盘带85、控球84、传中80、短传84、射术81、长传71、站位77、视野83、反应77。

  FIFAonline315J罗称号介绍:

  有中场大师、节奏大师、传中高手、控球大师、任意球大师、进球机器,而特殊能力方面,有花式大师、组织型球员。

  目前,在华东区,15J罗价位在800000左右。

  FIFAonline315J罗,从其三个位置来看,CAM是最为适合的。在CAM位置上,J罗的盘带、控球等,有不错的发挥,同时,一名出色的组织者,J罗,有着较为优秀的传球能力,依靠自己的控球,然后,进行传中或者是直塞,给前锋制造出进球的机会。15J罗,是皇马套玩家的必备。

FIFAonline315J罗

FIFAonline315J罗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FIFAonline315梅西 能力上涨能否成功逆袭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J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