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卡 各位置能力上涨90后球员

FIFAonline315卡 各位置能力上涨90后球员

发布时间:15-12-15 16: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卡,即将来袭,最新的15卡中,很多球员的能力,会得到提高,目前的国际足坛,90后球员逐步占据主力位置,那么,在15卡中,有哪些90后球员,能力数据,会有一个提高呢?

  FIFAonline315卡之前锋:

  内马尔、哈里·凯恩;

  内马尔:

  出生日期:1992年2月5日;

  14内马尔能力:LW80;

  作为目前巴西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内马尔,有着出色的盘带和射门能力。在14内马尔能力中,速度、加速等,是不错的数据,体力略微有劣势。内马尔,可以依仗自己的盘秋和带球实力,冲锋陷阵。作为巴萨三叉戟之一,内马尔,在15卡中,能力会有提高。

内马尔

内马尔

  哈里·凯恩:

  出生日期:1993年7月28日;

  14哈里·凯恩能力:ST77、CF77;

  哈里·凯恩,作为一名90后小将,以其出色的技术而让世人臣服。14哈里·凯恩,进攻犀利,加速是其优势,以精湛的射术为自身的特点。可以预计,15哈里·凯恩,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哈里·凯恩

哈里·凯恩

  FIFAonline315卡之中场:

  博格巴、托尼·克罗斯;

  博格巴: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5日;

  14博格巴能力:CM77;

  14博格巴,已然显示出了王者之气,作为尤文图斯的绝对中场核心,博格巴,有着出色的组织能力,而年轻的博格巴,目前还在逐步的成长,相信在不久后,博格巴,会成为第二个齐达内。15博格巴,实力会有提高。

博格巴

博格巴

  托尼·克罗斯:

  出生日期:1990年1月4日;

  14托尼·克罗斯能力:CM81、CDM75;

  德国队中,不缺乏优秀的组织者。比如厄齐尔等。而托尼·克罗斯,则是下一个优秀的进攻组织。传球能力优秀,这是一名中场组织必须具备的能力。任何的传球,托尼·克罗斯,都可以很好的进行调整。15托尼·克罗斯,实力会上涨。

托尼·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

  FIFAonline315卡之后卫:

  瓦拉内、阿拉巴;

  瓦拉内: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5日;

  14瓦拉内能力:CB76;

  瓦拉内,作为法国队的一名新星,身高有自己的优势。抢断和铲断能力,较为出色,随着年纪的增长,瓦拉内,显得更为成熟,防守方面,也会更为稳妥。在15卡瓦拉内的实力方面,会有一个提高。

瓦拉内

瓦拉内

  阿拉巴:

  出生日期:1992年6月24日;

  14阿拉巴能力:LB77、CM75、CDM76;

  阿拉巴,在14卡中,已经是一名全能战士了。而在15卡中,阿拉巴的实力,必将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在拜仁队伍中,年轻的阿拉巴,已经是绝对的主力,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阿拉巴,会成为将来世界上顶级的边后卫。

阿拉巴

阿拉巴

  FIFAonline315卡之门将:

  库尔图瓦、德赫亚;

  库尔图瓦:

  出生日期:1992年5月11日;

  14库尔图瓦能力:GK78;

  92年出生,199的身高,让切尔西功臣切赫也不得不离开球队。作为一名门将位置上的明星,年轻的库尔图瓦,兢兢业业,守住蓝军的最后一道防线,期待在15卡中,库尔图瓦,会有更好的发挥。

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

  德赫亚: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7日;

  14德赫亚能力:GK78;

  德赫亚,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门将,随着圣卡西的老去,德赫亚,会逐步成为斗牛士军团的一号门神。有身高,有体重,让德赫亚,可以让对方的球员感到泰山压顶般的压力,年少成名,德赫亚,会在15卡中,有不错的数值。

德赫亚

德赫亚

  FIFAonline315卡,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逐步代替老将,成为新的主力,新人来临,老将退役,不断的更新交替,让不论是现实足球世界还是虚拟,都让人感到热血,就一起操控球员,踢出属于自己的乐趣吧!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博格巴 巨星在逐步的成长中

FIFAonline3曼联92班吉格斯 边路传奇现身

FIFAonline3曼联LM球员 期待犀利边路高手

FIFAOL311莫德里奇 和14莫德里奇各有优势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