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亚洲锦标赛 泰国队获首胜

FIFAOnline3亚洲锦标赛 泰国队获首胜

发布时间:15-11-12 18: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比赛 是由泰国对阵韩国A队

  作为上届比赛的卫冕冠军,泰国队对阵实力强大的东道主韩国,绝对是焦点比赛。

  BO1

  泰国队身穿蓝色球衣,韩国的身穿红色球衣。

  比赛刚刚开始,泰国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最近状态火热的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得分。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韩国队在第51分钟打出漂亮的配合,连续攻门得分,1比1平。

  泰国队很快做出回应 又是奥巴梅扬 禁区弧顶打远角成功!2比1!

  最终,在BO1的比赛中,泰国队顶住了压力,将优势化为胜势,并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实况

比赛实况

  BO2

  比赛刚开始,韩国队就率先发难,哲科突破到小禁区,小角度打低平球穿裆得分。

  哲科很快就上演了梅开二度,在队友第一脚射门不中之后,冷静凌空补射得分!韩国队2比0!梦幻开局!泰国选手貌似有点被打蒙了。

  上半场韩国队2比0领先。在下半场,韩国队选手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控球率占据着绝对优势,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最后。

比赛实况

比赛实况

  BO3

  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泰国队选手就取得了领先。BO3的泰国玩家是泰国选手中实力最强的一位。他在比赛伊始就利用内马尔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得分!

  第21分钟,泰国选手再次得分!伊布在对方禁区内利用模型优势断球成功,奥巴梅扬接球冷静低射得分。

  又是奥巴梅扬!在第32分钟,接队友过顶球凌空打门得分!泰国队3比0!

  韩国选手也很快给出回应!在第40分钟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城。3比1!这样比赛还有一点悬念。

  下半场比赛,双方打的都比较保守,都没出现太好的机会,最终比赛的比分定格在3比1。而泰国队以大比分2比1战胜了韩国队,成功晋级。

赛后采访

赛后采访

    【责任编辑:沐风】TAG:亚洲锦标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