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精准射门高性价比前锋推荐

FIFA Online3精准射门高性价比前锋推荐

发布时间:15-10-29 11: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诺兰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速度和强壮一直是我们FIFA ONLINE3最看重的两项数据,作为前锋,速度当然是最重要的的一项数据,很多朋友都喜欢用速度很快的前锋,利用QW反击取得进球。而拥有精准射门的前锋在射门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是相当值得大家青睐的。那么即有精准射门又拥有超快速度的前锋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拥有爆炸速度+精准射门超值前锋:

(速度80的算不算快?:NONONO,太慢太慢)

首先来解释一下精准射门的定义。精准射门:提高在点球点附近射门的成功率。

也就是说拥有精准射门属性的前锋在点球点附近打门会有更高的成功率,这样就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很家都会整天抱怨的打门柱情况。尤其是在排位赛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让人窝火的打门柱情况,很容易影响情绪。

09 萨拉特

这张09萨拉特作为本期球员推荐中速度最慢的一个,依然有很多可用之处,即使是本期最慢,双速也是达到了85 87的超高水平,而且属性非常平均,缺点就是身高不高的同时,平衡也不高,造成了最大的遗憾。但还好隐藏诱人为这张卡拉回了不少分数,反越位,精准射门和盘球大师的隐藏足矣对对手的后防造成威胁了。

市场价600W左右经济实惠的选择!

W 斯图里奇

众所周知的天残脚,即使是这样,依然有很多人还在用这张卡,确实是十分好用,抛开他的右脚不谈,左脚的ZD真的是如痴如醉,别看弧线才68,加上天赋的隐藏,在边路的ZD威胁非常大,88 90的双速也丝毫不比06亨利差,或许他和06亨利的差距真的就是逆足吧。89年的他,还有很大空间,期待斯图里奇更好的表现。

市场价在700W左右

09 阿邦拉霍

这么多年,一直忠心耿耿的留在维拉效力的阿邦拉霍,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同样也是速度飞快的“小老虎”沃尔科特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阿邦拉霍速度实在惊人,真心跑不过。确实如此,90 92的双速在游戏里也确实很有说服力,而且阿邦拉霍的身高搭配79KG的体重,模型也很宽,属于那种又快又壮的类型,非常适合游戏使用,一贯的精准射门也是打出了该有的表现。

市场价在750W左右

11 雷米

尽管11卡还没出,仍然有很家闻到了到了11卡的味道,作为11卡特点最杰出的代表,11雷米有很高的盘带速度,但是和其他的赛季卡相比平衡很低,强壮也只能说是符合实际,并没有夸大。88的双速也绝对称得上是继西塞之后又一位可以起飞的法国前锋。

预估市场价500w

07 达伦·本特

英格兰套必不可少的前锋,反越位+精准射门的标准配置让他成为双德最好的QW反击对象,而且84的跑位也让这个身材不高不矮的前锋占尽了便宜。在禁区里如鱼得水,最大的遗憾就是3的逆足可能会有些影响。

市场价600W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