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发布时间:15-11-20 11: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诺兰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给大家带来银卡门将的推荐。(综合考虑,不是土豪玩法)

由于国服前一段时间出了强化套的属性加成,所以基本上很多单卡门将都不是很招人待见了,比如14诺伊尔和07切赫还有传奇卡区楚良,更贵一些的还有W诺伊尔,虽然诺伊尔切赫和到+3也不是很贵,但也是2000W左右,对于一个门将来说稍稍有些奢侈了,我个人觉得门将位置是没必要花费太多钱去强化的,但是如果是单卡,这几个好一点的门将又不能享受+2点的强化套加成,所以如果可以考虑换个其他好用的银卡门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性价比高的银卡门将(身高太矮的就不考虑了,先天缺陷):

5. 10切赫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虽然没有特别亮眼的数据,但这也毕竟是个切赫啊。这么多年切尔西的后放保障都靠它了,而且这张切赫也是弹跳最好的一张切赫,再搭配拳击球和大力手抛球这两个门将非常重要的隐藏,实用性和性价比兼具的门神。

市场价在200-250W之间。经济实惠的选择!

4. W穆斯莱拉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10年南非世界杯想必大家也看了,乌拉圭能获得殿军的好成绩,穆斯莱拉也是当仁不让的功臣。190的身材也让穆斯莱拉对于高球和地面球丝毫不畏惧,唯一的缺点就是隐藏,对于广大老玩家来说,开服用的第一个前锋可能就是这位13穆斯莱拉吧,如今W赛季的银卡还享受强化套。非常值得入手,性价比极高。

市场价在150-200W左右

3. 06保罗·罗宾逊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曾经的英格兰第一国门,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作为少数能使用的英格兰门将,这张卡和W乔哈特都可以作为英格兰门将的第一选择,如果大家组英格兰套,那这张门将是必备的,甚至是首发门将,再加上还有反击利器远距离手抛球的隐藏,性价比实力兼具的不二人选。

市场价在300W左右

2. 06阿比亚蒂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作为很长一段时间里AC米兰的绝对第一门将,阿比亚蒂带给力米兰球迷太多太多的回忆。而现在米兰套的朋友们大多也是用这张06阿比亚蒂作为首发门将,确实是非常强大,丝毫没有弱点,数据非常平均,而且还有拦截传中这个隐藏,后防能更加稳固一些,免得总被传中进球。

市场价250-300W左右

1. 08雷内·阿德勒

平民速看!FIFAOL3高性价比银卡门将推荐

最终的大BOSS来了,这张卡是一张还没有被发现的顶级卡,虽然弹跳和开稍微低了一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使用,190的身高,也不需要什么弹跳了,身高足够,而且还拥有88的扑救和90的GK反应,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大门不失。10年世界杯前夕,如果不是因为受伤,阿德勒可是稳稳的德国第一号国门,诺伊尔抓住了这个机会,一举成名。喜欢的朋友可是要抓紧喽。

市场价350-400W左右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遇到奇葩玩家怎么办?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FIFA Online3 09卡皇推荐:伊布与托雷斯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守门员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