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请勿轻视12码的艺术 FIFAOL3点球小技巧

请勿轻视12码的艺术 FIFAOL3点球小技巧

发布时间:15-10-19 14:35 来源:178 作者:Bro黄黑梦想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排位赛中,很多玩家经常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往往比赛会被拖入加时,甚至是点球大战。大多数玩家觉得十二码是一个纯属玩运气的地方,的确运气是关键因素,但实际上在处理点球时也确实存在一些小技巧,有的时候掌握运用好这些小技巧能让点球射门成功率和扑救成功率高的多,本期我们就来看看点球中最最使用的七个角度及其踢法和防守法,相信在看完之后各位玩家对点球环节的驾驭能力会更上一层楼。

图解点球七角度

1、点球七角度:

请勿轻视12码的艺术 FIFAOL3点球小技巧

2、命中七角度的方法:

(1)一号区的踢法是最简单的,就是D50%,不用按任何的方向键和辅助键,适合常规打中间

(2)(3)二号和三号区是针对喜欢提前移动门将的对手而设置的,方法是←↑D最轻力度或者→↑D最轻力度,原理是当门将提前移动时,移动的距离正好是二三区。现在点球大战盛行门将提前移动,这招会非常好用。

(4)(5)四号和五号区就是球门上死角,这个对于不提前移动的、尤其是矮门将有奇效,方法是↑←ZD70%或者↑→ZD70%,一般来说60%到75%都会有这样的效果,所以宁少勿过。小贴士:右脚队员打四号区更容易命中死角,打五号区相对困难些,左脚队员相反。

(6)(7)这两个角度是球门下死角,也是作者最喜欢用的,方法是↓←ZD70%或者↓→ZD70%,我们可以想象一下门将鱼跃扑球的动作,门将的动作一定是先碰到上角再碰到下角,换句话说下死角是最难最后照顾到的,而且门将提前移动时脚能够到的位置最多是二六或者三七区之间,真正力度到位的罚球门将还是够不到的。小贴士:右脚队员打六号区更容易命中死角,打七号区相对困难些,左脚队员相反。

3、扑救五角度的方法:

防守命中七角度有一招非常好用的方法,分为扑救五角度,就是对方开始助跑时,我们将门将移动到二号区和四六号区之间或者三号区和五七号区之间。假设我们站在二号区和四六号区之间,我可以选择3种扑救防守:第一种是往右扑,可以同时扑到一二三区;第二种是往左上扑,可以扑刁钻的四号区,同时兼顾向左下的低力度地滚球;第三种是向左下扑,可以扑到左边这完整一侧的地滚球,包括高质量的左下死角球。右边站在三号区和五七号区之间,方法亦是同理。

本文讲了关于十二码的命中七角度和扑救五角度的小技巧,运气诚然重要,同时也希望这些小技巧可以多多少少帮到对点球这个环节头疼的玩家们。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遇到奇葩玩家怎么办?

强化球员组合规则详解 助力球队升级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FIFA Online3 09卡皇推荐:伊布与托雷斯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操作技巧 点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