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10古尔库夫球员使用评测

FIFA Online3 10古尔库夫球员使用评测

发布时间:15-08-12 10:48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曾经在国服非常火爆的一张卡,但随着国服赛季卡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进攻型球员逐渐替代了古尔库夫的位置。在用过了一圈各种球员之后,回过头来,发现这张朴实的10古尔库夫还是最好用的球员之一。

数据:

这是10古尔库夫上银后的数据和隐藏属性:

FIFA Online3 10古尔库夫球员使用评测

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默认可以打的位置有CAM、CM.、RM和LM。可以说,10古尔库夫就是前场的摇摆人,左4右5的双足可以保证左右路的传球,初始87的体力保证了他可以来回奔跑全场参与进攻与防守,而不错的传球数据与进攻组织者的隐藏属性保证了他出色的组织能力和传切能力。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10古尔库夫相比与其他热门球员,他有着不俗的防守数据,对于前场的反抢和丢球后的回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手感:

说了表面上的数据,来说说他的手感。说实话,我自己更多的是用他来打LM这个位置,作为C罗的替补。在没用这张卡之前,我尝试过许多球员来给骡子打替补,但是一番选择之后,我还是留下10古尔库夫。在我用过的球员中,出了C罗,可以说古尔库夫的手感是最舒服的,花式五星可以在边路做出许多动作,在边路面对边后卫时,他的强壮其实并没有数据上显示的那么低,靠着出色的模型,抗两下边后卫的冲击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体力充沛,所以在下半场后半段经常仍然加速前进,对对手的后防施以压力。虽然射门能力不高,但是凭借对机会球的把握,和出色的跑位,他的进球能力仍然很强。

总结:

10古尔库夫及哈维传球,穆勒的补射,克罗斯的远射,鲁尼的速度,KP博阿滕的模板,加上不差的头球和5星花式,是一名性价比极高的球员。在星光熠熠的明星套中,他可谓是前场的一个完美替补。建议玩明星套的玩家都入一个,会带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畅玩新版本——上海申花队球员推荐攻略(二)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谁是最强边路 FIFAOL3边锋单卡排名上篇:LW篇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妖人推荐 10卡 古尔库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