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发布时间:15-08-24 14: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爱妮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着“神灯”之称的兰帕德,本赛季结束后也转战美国大联盟,同时意味着进入职业生涯晚期,下面就来盘点下目前游戏里的这位传奇中场。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08赛季是兰帕德的巅峰卡,在各项数据上都略高于10卡,射门力量和远射都在85+,让他可以经常在禁区外面突施冷箭,站位和反应达到了80相当不错。短传和长传数据也是相当出众,可以很好的梳理球队的中场,掌控进攻的节奏,唯一的不足就是速度没有达到70,显得有些慢。但10卡的隐藏属性好于08赛季,同时比08卡重5公斤,若是上银还是可以选择10赛季。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从模型上来说差别不大,10赛季就高了1cm,而数据上除了远射,10卡都要好于07卡。隐藏属性上10多了不易受伤和领导力。10卡强壮达到了73,身体相对其他前腰强壮,体力好,把他的防守参与度调高之后,即便是在前腰位置上,中场的拦截能力依然出类拔萃,并且满场飞奔,不易受伤。

把进攻参与度调高之后,兰帕德经常自己前插,跑到禁区弧顶以内到点球点附近的位置上,由于其有远射属性跟变态的射术与射门力量,双击射门键后往往能打出非常刁钻的大力射门跟远射,在禁区内的射术不亚于任何一流前锋。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07赛季在各项关键能力上都要高于06赛季,而且07卡是4、5脚,06是3、5脚,这点作为组织进攻时还是非常重要的,面对对方的防守时,有时逆足传直塞球,3、5脚的话准确性就会大大降低。但06赛季唯一的特点就是灵活度高,接近了80,这点让他转身反面不会吃亏,这是其他赛季卡无法比拟的。所以比较注重这点的玩家,可以选择06卡上银,这样能弥补他其他数据上缺陷。

FIFA Online3神灯兰帕德各赛季数据对比

W赛季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于他是5、5脚,这让他无论是在传球还是射门上都不用考虑逆足的问题。不过最致命的弱点在于速度太慢,所以使用他要看你的阵容配置了,反击的时候一定不能让他多带球,首选就是直塞,瞅准机会直塞。阵地战的时候,调整好了就可以射门,机会不好就传球,他在禁区内的传球非常令人满意。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畅玩新版本——上海申花队球员推荐攻略(二)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谁是最强边路 FIFAOL3边锋单卡排名上篇:LW篇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兰帕德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