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影响模型的属性 什么样的模型好?

FIFAOL3影响模型的属性 什么样的模型好?

发布时间:15-08-24 11:36 来源:NGA 作者:evilloki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被称作模型OL,是基于它的物理碰撞系统导致的,经过大家不断实战研究,可以得出影响模型的主要因素包括以下几种属性:

一、身高;二、体重;三、强壮四、平衡;五、体型;六、发型。

身高

身高的作用在于争顶优势

实战中分四种情况:

1、我方门将大脚,这时中场的第一落点就由前锋和对方后腰或者后卫争夺,身高占优者机会更大。

2、我方边路球员向后扣球,45度传中进禁区找前锋,恰好前锋跟对方后卫站同一位置,如果我方身高占优,不选择头球攻门的话,那么有一定几率将球挡在身前,从容射门。

3、对方角球或者传中,我方球员能否头球解围,身高作用相当明显。

4、双方争球胶着时,我方身高占优,拉球强移很大几率能够甩开对方。

影响范围:争顶成功率、拉球成功率。

体重

体重的作用在于高速碰撞下的技术变形

例如:

我方持球且体重占优,对方加速过来拦截,有一定几率断球不干净,或者反被撞倒,体重差距越大,效果越明显。可以类比成木块撞铁块。

影响范围:抢球成功率、持球成功率、拉球成功率。

强壮

强壮的作用在于持球队员同抢球队员身体接触时,能否挤得过对方

常见场景有以下两种:

1、我方过顶直塞找前锋,形成单刀,但对方后卫始终在侧后方拉扯,如果强壮差距较大,很容易被挤开,失去射门机会。

2、对方边路球员长驱直入,我方边后卫跟上拦截,如果强壮太低,只能粘着对方始终抢不到球。

影响范围:抢球成功率、持球成功率、拉球成功率。

平衡

平衡的作用在于被侵犯后的技术变形

例如:

我方持球,对方从侧面撞来,或者直接滑铲,如果我方平衡较高,有几率不会被撞倒、铲倒,而只是踉踉跄跄,继续持有球权。

影响范围:持球成功率、拉球成功率。

体型

体型主要分为三种:肥胖、普通、瘦弱

不同的体型决定了不同的占地面积,以普通体型为参照物,肥胖使球员更宽,瘦弱使球员更窄

例如:

肥胖球员持球时,由于占地面积大,对方抢球更难。同样,瘦弱球员抢球的效果也更差。

影响范围:抢球成功率、持球成功率、拉球成功率。

发型

发型对模型的影响还是有一点争议

很多人都说蓬蓬头能增加球员的防守面积,但也有小部分人提出,发型仅仅是贴图,见仁见智

影响范围:争顶成功率。

补充

由于球员的模型是由以上六种属性组成,因此选择球员时,不能单看其中一、两种就下定论,而要综合分析。

身高影响高度、体型影响宽度、体重影响重心,这三种属性应该是模型的基础,由于不能改变,所以要着重关注。

发型姑且不论,剩下的强壮和平衡随着等级和强化会不断增加,只要不是太差,都可堪一用,所以如今的银卡妖人大行其道。

我们拿出几个特例:

1、10德罗巴,身高189CM、体重91KG、体型普通、强壮81、平衡81,作为前锋,模型堪称完美。

2、14亚亚图雷,身高189CM、体重90KG、体型肥胖、强壮86、平衡57,作为中场,模型也是极好。

3、10纳尔多,身高198CM、体重89KG、体型普通、强壮78、平衡77,作为后卫,基础模型算是上佳,上银后跻身顶级。

再看反例:

1、14拉米雷斯,身高180CM、体重70KG、体型瘦弱、强壮73、平衡80,不管作为后腰还是边后卫,模型都不尽人意。

2、14厄齐尔,身高183CM、体重76KG、体型瘦弱、强壮56、平衡71,不管作为前腰还是边前卫,模型都是极差的。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畅玩新版本——上海申花队球员推荐攻略(二)

谁是最强边路 FIFAOL3边锋单卡排名上篇:LW篇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银卡妖人球员推荐 玩家银卡常用球员一览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综合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