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发布时间:15-08-04 11: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爱妮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26岁的现役国脚张呈栋正式租借至巴列卡诺队,出战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继之前首位亮相的葡超中国球员,张呈栋又成为踏入西甲的第一人。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下面就来谈谈游戏里面的张呈栋

虽然游戏里他的默认位置是中场球员,但通过数据来看显然更适合边后卫这个位置。单卡拥有80的体力,足以让他能够打满全场;而81的强壮让他在对抗很多优秀前锋时不会吃亏,通过数据比较发现,竟然比一流边后卫的阿拉巴还强壮。下底传中的能力也有79,还是相当可观的。而在作为后卫的关键抢断能力也丝毫不逊色于阿拉巴,抢断能力还比阿拉巴高出2点。身高184的他作为边后卫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高空优势。

而他明显的缺点就是站位、速度以及反应。65的站位过低,让他最好不要在经理人使用,而在1v1中,不要使用他去协防,要不然很容易被晃过,最好是手动控制防守,来弥补他站位上的不足。65的速度和68的反应让他最好是采用贴身防守,利用自身的身体优势防守,否则一旦让对方摆脱,再想回追就是难上加难了。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而银卡的张呈栋,就相当不错了,虽然速度和反应还是劣势。而86的强壮,足以撞飞许多主流的前锋,这点是阿拉巴也是不可比拟的。而站位以及人盯人已经和阿拉巴是不相上下,这让他的防守放心不少。抢断和铲断能力也是相当出众,让他能够出脚干净,不容易犯规。同时84的传中能力,让他可以作为带刀侍卫插上助攻,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

踏入西甲第一人 FIFAOL3张呈栋球员评测

总的来说,银卡的张呈栋是个不错的选择,出色的身体素质可以对抗一些靠强壮吃饭的前锋,而价格才200w左右,还是相当实惠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谁是最强边路 FIFAOL3边锋单卡排名上篇:LW篇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皇马套

物超所值 FIFA Oline3高性价比队套球员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张呈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