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不输土豪套 FIFAOL3高性价比队套推荐

不输土豪套 FIFAOL3高性价比队套推荐

发布时间:15-07-22 14:35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来说的一点就是此方法只适用于那些有一定技术,但球队阵容不行的玩家。

先上小号传奇C截图。

不输土豪套 FIFAOL3高性价比队套推荐

这个方法说白了就是利用新入球员状态极佳的24小时,买套队,便宜又好用。自己有一定的技术,这样凭着状态的加成,和那些土豪能力上的差距就小了不少,我到没太多别的意思,但实话实说,大部分土豪说难听了,会玩的没几个。多于的槽就不吐了。

直接进入套队推荐 ,首先是热刺套

不输土豪套 FIFAOL3高性价比队套推荐

前场拥有3个精准射门的套队,加上大贝巴,卡恩这两个模型不错的前锋,两个边路尤其是埃里克森,传中,任意球不要太销魂 。中场方面有传球大师魔笛。后腰模型上也很好,190CM 90KG。最主要的是,全套下来80WEP搞定。这就是最佳性价比。

下一只套队,马竞队套

不输土豪套 FIFAOL3高性价比队套推荐

重所周知,马竞可以算是这次更新最大赢家了。全队几乎都大涨了很多。前锋方面科斯塔走了,但我们还有W的。再加上06托妞儿,10弗兰,此等手感流球员。只不过两边和后腰略弱。

这里我也不想多谈具体实战中的操作。说多了可能会得罪大神。虽然阵形和众大神的基本一样,但这也是游戏上没办法的事,现在这个游戏不带后腰基本是不行的。但现实足球里,很多球员都会介于后腰和中场之间,进可攻退可守,这里最喜欢的就是克罗斯了。

总而言之,这里只是推荐一下可以上分的套队,前提,你自身还需要有一定的实力哟。

PS:看图可知,球员平均能力5级,打到传奇才升到6的.

PPS:有人会问,楼猪,为什么一个小号用的热刺另外一个却是用的马竞呢,用相同的球队不好么?

回答: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平衡一下大家的手感问题。马竞套和热刺套手感上完全不一样的。用法也不相同。比如,马竞我用的最多的是45度传中配合地面渗透。但热刺就正好反之。这就是两个队前锋手感不同的地方。还有,马竞不适合边路内切。科卡和格里斯曼内切的作用不如拉梅拉和埃里克森的。虽然这两只队我用的阵形基本是一样的。但是相同的阵形也能打出不一样的进攻套路来。这里就需要大家多去摸索。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打法。我建议是大神们的打法可以去学习借鉴,但不要盲从。多打比赛,多调战术板,要调整一个适合自己用着顺手的战术板。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皇马套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尤文套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阵容推荐 队套 热刺套 马竞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