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发布时间:15-07-03 11:3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会哭の音符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以前常驻华东,组的巴萨套+明星阵容。

后因个人原因弃坑了,现在回坑没了球员没了等级也想不到该干啥于是就打算每个队套都玩一遍试试。

下面选用的阵型默认为4132。

欧洲红魔——比利时套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这个游戏有人说模型第一位,有时候部分人否决的时候往往却感觉确实如此。而游戏中妖人云集的比利时套正符合这个要求。

说比利时大部分球员模型好并非扯,因为就连打边的沙德利都有189的身高86的体重(当然用起来手感怎么样先不说)。

比利时的前锋卢卡库和本特克优先选择,二人都是190以上的大个子,体重不凡射术不错速度也不慢,且一个左脚一个右脚。本特克在数据上楼主选了w卡,而且现在w卡降价,上个银也不算很花钱,搭配卢卡库起来也很舒服。卢卡库w卡和14银卡都可以选择,不过有好几次空门打飞机的状况,所以在面对的空门的时候还得注意调整射门力量。

比利时的中场。左边锋选择扎球皇当之无愧。扎球皇的w卡单卡和14单卡用下来感觉没有太大差异,视自己的钱包份量而定买强化加几的哪张赛季卡。而右边可以选择沙德利,不过沙德利灵活有点低,边路用起来有点笨拙,等级上去后好一些,但是在边路很能抗。或是选择灵活度高的米拉拉斯,但是强壮低,很容易被撞飞,所以得看自己是边路狂E突破的还是花式突破的。

cm位置。有个模型很不错的维特塞尔,他还可客串cdm的位置。不过楼主cm位置选得是w登贝莱,在楼主眼里cm位置185身高是最合适的身高,且登贝莱有着83kg的体重和80的强壮,所以放在cm首发没问题。想保证传球的质量也可以把德布路伊内拉下来打cm,他在前场cam,lm,rm都可以打。

而后腰的位置首发当然是费晴朗,w单卡,14银卡,10加3卡都是可以的。而替补则是上面说的维特塞尔,以及06,07孔帕尼。

比利时的后卫则是w孔帕尼配上14更新后的维尔通亨。两个无论断球还是挤身体都不在话下。

但是比利时的边卫有些少。楼主用的是w波科尼奥利和w范登伯雷。不过没什么单卡只能单卡合上去+2,+3用用。不过上银了就能看了。

门将位置用库尔图瓦。人高模型好,看着就舒服,而且是经理人点球神器。替补米尼奥莱。

总之来说蛋疼之处就是边卫,其他方面都是相当厉害的,特别是进攻和中间防伪两大块地方。

排进国家队套排名前四问题也是不大的。

各个位置推荐首发球员(4132)

ST:w或14银卡卢卡库

CF:w本特克

LM:w或14阿扎尔

CM:w登贝莱

RM:14米拉拉斯

CDM:w费莱尼

LB:银卡w波科尼奥利

CB:w孔帕尼/14维尔通亨

RB:银卡w范登伯雷

GK:14库尔图瓦

手感:★★★★★

战斗力:★★★★☆

蓝月亮——曼城套

游戏中的曼城也具有恐怖的锋线和出色的后防。所以在游戏里也具有一定的威胁性。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前锋的哲科,阿kun,10野兽,10阿德巴约,10巴神,w内格雷多以及刚刚加盟的伯尼都是很不错的锋线选择。其中一部分可能速度偏慢,不过经过强化之后就可以一战了。怎么样搭配就是完全看个人喜好了。楼主的搭配是哲科配上阿圭罗,一高一快,虽然谈不上很顺手但无论是渗透还是传中都能找到破门的机会。

曼城的中场对于楼主4132的阵型来说缺少些边锋,楼主的左边用的是纳斯里,右边是纳瓦斯,替补却寥寥无几。而提到cm和cdm两个地方,就能想到四大件之一的亚亚图雷。更新后的图雷已经不适合cdm的位置,但是仍然是中场一霸,放在cm的位置继续打还是很不错,当然有钱买w图雷的吧友,那么用他打单后腰是不成问题的。如果用14图雷打cm那么cdm的位置楼主推荐用w卡哈维加西亚,不过必须上银。如果用w图雷打后腰位置,那么cm位置楼主推荐用费尔南迪尼奥,米尔纳和席尔瓦,提高提高中场传球的质量。如果是w卡费尔南迪尼奥也可以拉去打边,属性完全可以胜任。还有一张巴顿,吓死人的侵略性,鉴于他的速度和身高楼主也只能把他拉去打边,不过要注意因为他的侵略性最好不要让他打经理人。

中后卫方面曼城给的高个子也不少,比如孔帕尼,曼加拉,迪斯汀等等,也可以按自己喜好自由搭配。边卫左边选择克里希,右边依旧是英格兰的右后卫,理查兹。

门将位置首发哈特,替补伊萨克松。

用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也很有战斗力!不过曼城套楼主还是感觉打4213比较好

各个位置推荐首发球员(4213)

ST:w哲科

LF:14伯尼

RF:14阿圭罗

CAM:14席尔瓦

CDM:w亚亚图雷/06巴顿

LB:14克里希

CB:w孔帕尼/06迪斯汀

RB:07理查兹

GK:w乔哈特

各个位置推荐首发球员(4132)

ST:w哲科

CF:14阿圭罗

LM:14纳斯里

CM:14亚亚图雷

RM:w赫苏斯纳瓦斯

CDM:w哈维加西亚

以下位置同上

手感:★★★★☆

战斗力:★★★★☆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烈日W球员卡推荐:罗塞、博格巴及穆勒点评

飞翔的荷兰人!FIFAOL3小飞侠罗本14卡评测

新14赛季球员推荐 最佳德甲球员德布鲁伊内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阵容攻略 队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