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发布时间:15-06-24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拜仁粉丝,几个号从华北到华南一直坚持拜仁套。水平一般,1v1一直维持着传奇C的水平。给拜仁粉分享一下阵容和球员选择上我的经验吧。也欢迎各位大神指导。

首先阵容上尝试过4132、4222、433。感觉用起来4132跟4222更适合拜仁的球员,当然只是我的看法。对我来说的4132的阵形用着比较顺手,遇到4114也会使用4222。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打法上,传控为主,防守高位逼抢,类似于海帅的拜仁吧。战术板每个人有自己的习惯,不要盲从大神们的推荐,多尝试几个战术板,找到自己适合的才最重要。

主要说说球员的选择:

后卫上我是银卡J8疼跟3W丹特,很多人会说银卡贝内蒂亚,其实不是不能用,因为我后防线一般压的比较靠上,所以对后卫速度和反应要求比较高。当然贝内防守更稳,适合退防的打法。边后卫W拉姆跟阿拉巴。替补银卡以上罗德、杨森。银卡拉姆也很好用。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后腰的选择上我的首发是银卡杨森,这货打边后卫并没比阿拉巴好,虽然没有CDM的位置描述,但是打后腰出乎意料的好用。体力好速度快,模型大,拜仁套最好的后腰。替补银卡W蛤蟆。CM选择上银卡小猪,W克罗斯。这里特别说明下,小猪最好放偏右位置,之前我放在靠左边,感觉并不好用。放到右边后存在感大涨。

边路我的首发是银卡罗本,银卡里贝里,替补银卡W沙基里,3W格策,这4个边路都是非常好用的。

前锋银卡穆勒非常推荐,这货看着个子不高,但是头球也非常好,跑位射门是我用过最好的球员。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入W穆勒,那个打ST更强。另一个我的首发是银卡W曼朱基奇,除了3的逆足外,拜仁套没什么好挑剔他的了。头球准,反越位跑位不错,高强化后,一旦甩开身位,一般后卫也很难追上。替补银卡莱万,也是非常好用的。等级高之后手感很好,客串边路也是强到不行。其他球员可以根据打法和对方后卫的特点,安排。银卡戈麦斯,银卡托尼也很好用。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关于托尼。我觉得可以直接入07的,托尼射术本来就很高了,08卡一两点射术和强壮的提升,并卵用。不如早买早升级。我现在是11级,用起来还不是很好用。但是等级高了应该是很不错的。

传奇C玩家分享 FIFAOL3拜仁套阵容构筑介绍

后腰上很多大神和专家推荐各种寂寞,小猪,和蛤蟆。我都用过。银卡寂寞太矮了,用起来和小猪感觉差不多。小猪更适合CM,蛤蟆太慢了,而且普卡灵活性传球站位比W蛤蟆差很多。普卡蛤蟆放什么位置他都像后卫只会往回跑。W蛤蟆组织能力强很多,感觉和普卡完全不是一个AI。用了一圈感觉就杨森最好,边后卫出身,速度快,体力足,扫荡范围大,传球组织也不错,模型大能挤翻德华。

门将诺伊尔,普卡就很好用。替补雷诺,或者施塔克加7。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切尔西套首发阵容推荐及使用心得

枪王之王!FIFA Online3阿森纳套阵容起底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FIFAOL3中国传奇谢晖,李明,区楚良单卡分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综合攻略 拜仁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