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浅谈巴西队变化 稳固的后防很重要

FIFAOL3浅谈巴西队变化 稳固的后防很重要

发布时间:15-06-18 16:38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我喜欢小王子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去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巴西队在半决赛1-7的惨痛失利被斯科拉里形容为“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随即这位刚刚担任广州恒大主教练的巴西老帅潸然泪下。

  “我请求人们能够原谅我们这个巨大的错误,”斯科拉里赛后在米内罗球场说道,“这是一场失败。一场灾难级,再糟糕不过的失败。这是巴西国家足球队史上最惨痛的失败。但我们必须要面对现实,迈过这一切。”

  如今,斯科拉里早已离开了巴西队的帅位,接替他的邓加将会率领巴西队征战本届美洲杯。我们将会在本届赛事中看到这支球队在经历贝洛奥里藏特那个失望的夜晚后究竟有何提高。

  作为国家队队长,邓加曾获得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冠军;而作为主帅,在第一次上任时他曾在2007年的美洲杯以及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夺冠。在经历了2010年世界杯上的低谷后,邓加被足协解职;但在再次入主国家队后,他的开局则是晴空万里的十连胜。

  【稳固的后防】

  邓加的巴西队在进攻方面依旧严重依赖于内马尔的表现,而于此同时他们的防守则十分稳健。在十连胜期间,有八场比赛巴西队成功地做到了零封对手,而他们的对手也绝非只是弱旅,其中也有诸如哥伦比亚、阿根廷以及法国这样的重量级对手。而美洲杯则是这是巴西队检验自己并向前迈进的好机会。

  邓加已经寻求到令这支巴西队焕然一新的办法了,我们在美洲杯上看到的这支国家队将与去年夏天世界杯上的那支相比而言几乎没有共通点。 在巴西队的23人大名单中,只有内马尔、威廉、费尔南迪尼奥、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和门将杰弗逊参加过去年夏天的世界杯。换言之,这支巴西队迎来了16张新面孔。

  当然,我们也要在客观上说诸如马塞洛、奥斯卡、迭戈-阿尔维斯以及古斯塔沃等球员是因伤未能出席美洲杯,而他们其实是主教练邓加需要的球员。“球队需要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了解自己究竟是在哪方面有所不足,”邓加在去年夏天接任后说道,“责骂没有意义,我们需要的是建设性的提议来改变球队现状。”

  如今已经成为老将的罗比尼奥也入选了国家队,但总的来说邓加的这支巴西队十分年轻。在平均年龄方面,相比较世界杯时期的28.4岁,如今这支队伍仅有26.3岁,同时他们还有着强烈的比赛欲望。内马尔取代了蒂亚戈-席尔瓦成为了本届球队的队长,而他的发挥将会决定本届比赛巴西队究竟能走多远。当然,球队的新鲜血液也会一道努力,力图让桑巴军团重现荣光。 尽管球队涌现大量的新面孔,也踢出了出色的战绩,不过巴西的球迷对邓加的球队并不是十分买账。在2-0战胜墨西哥的比赛中,球迷们对球队在场上起伏的表现抱以嘘声。很显然,本届美洲杯将是邓加再次执教球队的首个真正考验。

  作为一名务实的教练,邓加的执教注重比赛结果大于球风。“每个人都在谈论‘桑巴足球(jogo bonito)’,但最后人们谈论的一定是我们比赛的胜负,”51岁的邓加在三月对质疑声做出如是回应。

  也许邓加的巴西队踢得不漂亮,但只要他的巴西队在智利的美洲杯赛场上持续赢球,那么质疑的声音自然便会消失。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新14赛季球员推荐 最佳德甲球员德布鲁伊内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FIFAOL3中国传奇谢晖,李明,区楚良单卡分析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责任编辑:52PK】TAG:游戏攻略 巴西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