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FIFAOL3国服无逆足高性价比妖人球员推荐

发布时间:15-06-16 13:48 来源:EA 作者:EA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足球场上能左右开弓的球员总是让防守队员非常头疼。各种内切,各种下底,别想轻易阻止他们的发挥。那这类球员有些什么人呢?

14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14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14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热刺核心每赛季都能有现象级的表现,在进攻端无论是左脚还是右脚都能够送出美妙的助攻。本次版本更新后在L/RM位置上能力更是达到了80。双足5的球员打左边右边有差别吗?不论在什么位置都能传能射谁人不爱?

14拉拉纳

14拉拉纳

14拉拉纳

利物浦边翼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但这也不能掩盖其出色的双足技术。特别是主场面对西布朗零角度用左脚将球送入球门充分体现了这位英格兰球员出色的双足技术。

中国传奇-李金羽

中国传奇-李金羽

中国传奇-李金羽

2006年以26粒进球荣膺中超射手王,至今无人出其右。作为中超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前锋,球迷们对他左右开弓的射门一定印象非常深刻。这,是属于一代人的回忆。

当然还有其他双足5的球员,比如用的多的孙兴民,那么你们都钟爱什么球员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中国传奇谢晖,李明,区楚良单卡分析

中场万金油!银卡妖人07博德梅尔点评

跑不死的硬汉!14赛季球场永动机盘点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妖人推荐 逆足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