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如何才能踢好任意球 任意球的心得技巧

如何才能踢好任意球 任意球的心得技巧

发布时间:15-06-01 16:17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来说,任意球一般分2种人罚。

  一种是伊布 C罗 路易斯 这样的人罚,看他们罚球的姿势就知道,是大力落叶任意球,讲究的快、飘、坠,并不是非常注重弧线,而是靠突然下坠和瞬时的球速,让对方门将不能及时反映扑到球。

  另外一种就是一般的罚球,讲究的是弧线,比如穆蒂尼奥(真心推荐这个中场,体力好,速度快,远射准,身体好),贝尔,等等

  那么简单说下怎么罚,这个只是给新人看的,老鸟就随意看看不足之处请多多指点,共同提高。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在罚球的时候几个键位的作用,当然,贪多嚼不烂,这次就说下落叶球和弧线球怎么罚。

如何才能踢好任意球 任意球的心得技巧

  1.弧线球,罚弧线球的推荐左边的右脚,右边的左脚。 D是射门键,按的时间的长短决定了此次罚球的力度。

  这次我们举例右脚球员在左边罚球

  我们罚球的角度肯定大门的左路死角或者接近死角的这个范围。如何罚?首先请将你的视角按→键,往右边移动,移动到球和右边门柱成一条直线的时候停住,然后按←↑键(这2个键同时按住),然后你的视角就会向左移动,对于新人我在此给一个标准,当视角向左移动一直移动到球和左边门柱成一条直线的时候,你就可以按D键了(与此同时,右手按住的方向键不可以松开),蓄力条大概1/4和1/3之间,这个力度我只能描述成这样,然后放开D键,罚出的任意球就是带有旋转弧度的球,建议多练几次,因为语言描述不能诠释所有情况,还是要靠自己多练。

  2.落叶球

  其实这个球非常好罚,但是很看运气,一般推荐26-30M才推荐,25米-18米之间还是第一种成功率高一点

  落叶球据我所知 有很多种罚法。有人按住↑键,然后按D,有人喜欢Q+D+↑(先按住Q和↑,然后再按D)

  我个人喜欢Q+D+↑的罚法

  那如何调整罚球角度呢?球和门柱成直角就好(左边就和左门柱,右边就和右门柱,左右的区分以你的视角为主,你看的是左边就是左边),或者稍微偏出一点点,这偏出指的是往球门柱外偏,因为落叶球有一定的弧度。

  剩下的只能靠各位自己在实战中摸索,我当初也是看别人的帖子,然后自己的摸索的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游戏攻略 任意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