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腰推荐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前腰推荐

发布时间:15-05-22 14:39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4赛季卡即将更新,前腰这个位置肯定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了,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位千万级别的14卡前腰(以目前华东市场为准,不超过2000W的),这个价格,大众还是能承受的,而这个价格里最有性价比的又是哪几位呢?

  +3TK

  TK这次大涨到79,看数据除了速度已经没任何短板,大家看下面的属性吧,组织能力真的太叼了,而且有一定的地面防守能力和对抗能力,模型也不错,主要是价格确实不高,+3才多少钱?

+3TK

+3TK

  德布劳内银卡

  德布是典型的万金油选手,无论是前腰还是边路,他都能胜任,不错的模型,均衡的属性,双五脚,800W的价格,未来之星,夏天有可能加盟豪门,你还能要求什么?要非说弱点,那就是隐藏没进攻组织很遗憾。

德布劳内银卡

德布劳内银卡

  莫德里奇+3

  这次更新对皇马套来说真心是福利,和TK一样,魔笛也加强了不少,+3的话属性已经美如画,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很叼,缺点就是模型太小,强壮虽然加强了不少依然是脆皮。但是价格低,喜欢灵活型前腰的朋友有必要撸一个。

莫德里奇+3

莫德里奇+3

  埃里克森银卡

  热刺小鲜肉这次大涨,银卡目前800W左右,双足5,完美的隐藏,卓越的组织能力,叼炸天的体力,可以当点球踢的任意球,缺点是模型一般,不过比魔笛好了不少,用他打边路也是可以的,另外埃里克森上赛季表现高光,夏天转会豪门也是很有可能的。

埃里克森银卡

埃里克森银卡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