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边路推荐

14赛季更新在即 千万级边路推荐

发布时间:15-05-22 11:44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4赛季卡即将更新,边路这个位置肯定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了,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位千万级别的14卡边路(以目前华东市场为准,不超过2000W的),这个价格,大众还是能承受的,而这个价格里最有性价比的又是哪几位呢?

  +3罗本

  罗本现在性价比太高!+3的200多W,没错,200多W打RM不比贝尔差了。大家自己看数据吧,更新后价格肯定涨的,除了逆足没任何弱点的小飞侠!怕不怕!

+3罗本

+3罗本

  格列兹曼银卡

  格子银卡目前千万就能收到,更新后价格可能还会涨,其实格子模型还是硬伤,但是数据确实太霸道了,下面放银卡数据,就问有没亮瞎!目前的价格还是值得入手的。

格列兹曼银卡

格列兹曼银卡

  奥巴梅杨+6

  更新后和W奥巴梅杨银卡数据区别不大,就是体力低了点,但是也够用了,但187的模型比W卡好的多,6卡普卡1500W的货,反观W银卡6000W!数据看下图,双速吓人,其他也都合格,反越位也回来了,性价比目前是不错的!

奥巴梅杨+6

奥巴梅杨+6

  拉维奇+6

  更新后边路小钢炮,6卡也就800来万,模型虽然一般,但是体重不低,配合叼炸的数据扛人也绝对不差,数据自己看吧,6卡的话边路不要太犀利,目前市场银卡很多,绝对推荐早买!

拉维奇+6

拉维奇+6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