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实力带一波合卡节奏 垫卡是否有用

实力带一波合卡节奏 垫卡是否有用

发布时间:15-05-20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Ares丨Z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不算老人,并不懂什么惯例,也没几句话,大神看了有什么意见就指出来,互相交流。

  强卡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垫卡,但是很多都是简单的从一些主播或者帖子里看来的并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技巧。

  作为一个苦逼高三学生,从很基础的数学角度简单的考虑一下,就会发现垫卡的作用。

  合卡技巧讲解

合卡达人分享强化技巧 垫卡到底有用没用

  其实很简单,比如说1+1的成功率假设是60%(并不知道具体多少),那么第一手1+1的成功率,就是60%,如果第一手炸了,准备点第二手,那么问题来了,第二手1+1的成功率是多少?

  理论上来说,系统设定的1+1的成功率就是60%,可是当你把第一手炸掉的1+1算在整个强化过程中的时候,结果却不是这个样子。

  把这两手1+1看做一个整体过程,用概率学计算一下,1+1炸的概率就是40%,那么,第一手和第二手全炸的概率就是40%乘40%=16%,而第一手已经炸了,所以,第二手还炸的概率就是16%,那么就是说,第二手成功的概率不是60%,而是……84%,可能会币这个还低一些。

  到这里就会发现,结果和系统设定的60%有了差距。

  有朋友说,就算是炸了100手,第101手的成功率还是60%,这就引出了另一个问题,这句话本身没错,但是这句话的前提是,你把这第101手分离了出来,没有和前面的100手看成一个整体过程。

  这也就是对很多人所说的,强卡要一气呵成,不能断,还有退了重进爆率刷新之类的话的解释。

  如果真的连续成功100次,那么第101手的成功率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一个箱子里有100个球,60个绿的,40个黑的,拿了100次都是黑的,那么第101次拿到的绿色的概率,其实很大了。

  如果试验次数够多,有人脱了坑无聊去拿球玩,拿一亿次,那么,拿到黑色的球的次数,必定会是40%左右,这是没有争议的。

  这是数学家建立在巨大的实验次数上得出的结果。

  垫卡的意义

合卡达人分享强化技巧 垫卡到底有用没用

  而垫卡的实际意义,并不是去找所谓的“感觉”,而是让价格便宜的球员卡,更多的跑到失败的那部分概率中去,以此来让自己的主卡更多的出现在成功的那部分概率中。

  我的算法确实不可能完全正确,只是我在做概率题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拿出来分享交流一下,我个人的想法和猜测,希望给吧友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如果有误导,那对不起了,是我的问题。

  所以很多人在连爆之后点主卡,也许很多人没有成功,但是如果有人统计这个数据的话,在同样强化等级垫卡(主卡24垫卡也是24,主卡23垫卡也是23,这样的话基础概率是一样的)连炸之后,主卡成功的概率一定是比生撸或追连成要高的。

  本人并非合卡大神,但是在朋友里合卡算是较稳的,不少朋友让我帮合卡,成多炸少,但是总被嫌弃,因为垫卡太墨迹,在此告诉大家,珍惜那些帮你合卡的时候墨迹的朋友吧。我只是就我自己学的东西表达一些看法,毕竟有很多朋友想不到概率这个东西,而我的水平有限,比不上一些大神们,我只是希望我说的这些能让没注意过这个东西的朋友们注意起来,最好能少点炸卡损失,看不惯的可以不看,没有逼你们看。

  垫卡是有用的,如果有时间,就垫两下吧,不要总生撸,炸了怪心疼的。这就是我的观点。

    【责任编辑:52PK】TAG:强化技巧 合卡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