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韩服14卡更新 分享性价比边后卫

韩服14卡更新 分享性价比边后卫

发布时间:15-05-14 14:11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韩服这次更新很多球员得到了加强,而国服近期也将更新,到时大家的球员也面临着新一轮洗牌,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下这次韩服更新后性价比边后卫吧.

  费利佩.路易斯

  实在看不出费利佩哪点比马塞洛和阿拉巴差,大概是名气和现实在车子很少表现的原因,费利佩的卡价比马塞洛和阿拉巴低了不少,而在游戏中,银卡费利佩的属性接近完美,无论模型双速体力强壮还是防守数据,都非常靠谱,而进攻端他还有一脚非常靠谱的传中。

费利佩.路易斯

费利佩.路易斯

  阿斯皮利奎塔

  AZP更新后可以说是银卡防守端最强的边后卫,甚至强于阿拉巴银卡,当然是防守端,银卡盯人87,抢断88,这两个数据真心有点无敌。而双速强壮在更新后也全部上80,反应84,体力89,这样的AZP在边路防守端真心太强势,和费利佩类似,作为车套的边后卫,AZP没理由比阿拉巴马塞洛便宜太多,但事实就是在转会市场,AZP的身价和他们不一个档次。

阿斯皮利奎塔

阿斯皮利奎塔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