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合卡技巧 玩家分享偏门方法

FIFAOL3合卡技巧 玩家分享偏门方法

发布时间:15-05-12 13:53 来源:178整理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也是玩游戏不到一个月,强化算是比较小心的,一般过10W的卡都不会去+3,算是比较理智的人。为了强化的成就这几天大量买了1000-2000的球员强化。不过前提还是那句话,强化都是看运气,不过我也有自己的一些心得。

  大致有了以下结论:

  1.球员强化是一件相对独立的事件,所以垫卡跟成功率不挂钩的;

  2.强化成功率确实是有时间段的高低,某个时间段是会高点;

  3.通过以上2点,强化过程中就可以得出结论:当1+1连续爆2-3次的时候千万要冷静,千万别去强化高级的;当2+1强化3的时候有70%成功率的时候(也就是你2+1,2+1,2+1 3次有2次成功),那就可以博一博3+2,4+2,4+3,5+2,5+3,绝对有惊喜。

  4.所以垫卡的真真用处是帮你判断这个时间段成功率如何,建议买便宜的球员试。

  题外话:也就是今天中午12:50-13:00这10分钟时间,我买了24个1000-1500的64能力值的同个球员就强化到了银卡,然后我果断把后防线2个都2+1而且都成功了。还2个后来就没上。等待下次机会。

  不过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还有一种不错的方法,不过我没有测试过,这种方法具体步骤是。

  加倍投注法,供参考:

  先合身价便宜的,假设1W。

  如果爆了,再合2W的,然后4W,8W……一直到成功合成为止。

  个人认为这个风险较小,不过要求一定的资金量保证,不要一直翻倍到倾家荡产还没成功,就只能上天台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强化技巧 合卡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