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键盘党福利 边路45度进攻方向拉球过人

键盘党福利 边路45度进攻方向拉球过人

发布时间:15-05-05 11:44 来源:178整理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边路45度进攻方向拉球过人,想传授一下方法,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学到这一招。本人是键盘玩家,所以都是用键盘方式来说明。

键盘党福利 边路45度进攻方向拉球过人

  比如这个边路方向,遇到很多对手基本都只是近距离DD,或者横传中,进球率感觉一般把。90度进攻方向拉球大家都会,我就不多叙述了。还是那句话,总有人不会的。至少今天小号长世界基本没见过这个方向会拉球的。

键盘党福利 边路45度进攻方向拉球过人

  先来看这个进攻方向,此时你键盘的按键肯定是→+↑。 关键来了。这个时候如果想拉球过门将,该怎么按呢?

  首先加速自然要放开,不然拉不出来的。然后快速松开→键,然后按住shift+←,动作完成松开按键即可完成。

  并且注意,↑方向键自始至终都不能放开,这样你可以试试连续拉球不停顿。

  再说下,我的这方法,不用耸肩,一气呵成,很好用。至于90度进攻方向拉球就更加简单了。

  90度进攻方向。大家都知道的,shift+上或下(双击),松开,然后按想拉的方向。此法为耸肩法。

  另外一种方法。shift+上或下(单击)中间略有停顿。直接拉球。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过人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