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非常实用的技巧 传奇大师赛夺冠心得

非常实用的技巧 传奇大师赛夺冠心得

发布时间:15-05-05 11:18 来源:178整理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

  如果只为了50W奖励,大家可以踢世界级难度,如果世界级难度都踢不过,那确实是水平问题,要多练习了。

  开始主题

  传奇大师赛,是不是真的如此可怕?我们来分析一下传奇大师赛为什么这么难踢。

  1.电脑球员全部是金卡满级数据,金卡在+8到+10之间,且满级

  解决方法:避免身体接触,打传控是必须的,硬拼只能被无情的碾压。

  2.电脑球员倒角流,根本不给你贴身拼抢的机会

  解决方法:这个必须会协防,用协防球员上抢,然后你控制一个球员去防守电脑的传球路线,多练练,有迹可循的。

  3.电脑门将神奇,各种扑救

  这个真心无奈,我只能说,不要大力射门,尽量是小力量推射。尽量摆脱后卫在射门,有后卫在身边是干扰你射门数据的。

  4.这是最关键的,是电脑的R,终极大招,裁判员黑哨

  这个没有办法,忍气吞声吧,多传球,不要粘球,别给电脑黑你的机会。

  说说阵容

  4114是必须的

  就是传统的4114站位,4后卫不说了,两个中场是一个CDM一个CAM。4个前锋大家随意,都行,站开了就行。

  打法就是由边后卫将球直接传给边锋,边锋做2过1传中锋,中锋再做2过1传RS,这时候就可以观察跑位了,基本就有机会直塞出空档了,电脑的防守很蠢的,会上抢的,两个中锋做2过1,很容易出单刀,和踢传奇联赛一样。要边锋的意义是把电脑的后卫线撕开,基本叫你可以做到双中锋面对双后卫,或者是3后卫,切记进攻要从边锋打起来,当然了,你如果是高手,用CAM发动进攻,效果更好。

  然后当你1:0领先的时候,就开始可以无赖了,后场倒角吧,直到比赛结束。

  说几个重点,电脑在主场的时候注重防守,客场的时候会疯狂的进攻。因为比赛规则,如果你们是双平或者各一胜的时候,那客场进球多的,算赢。利用好这个规则,你打主场的时候,就利用反击多进球,你打客场的时候就算是平局,也要争取1:1平。这样当你主场如果能做到0:0**平电脑的话,因为你客场有1个进球,也算你赢的。不要怕电脑的进攻,你要知道,只有他出来进攻,你才有打穿他后防的机会,如果电脑后场站位整齐,很难撕扯出空档的。

  保持好心态,人工智能怎么也比不上玩家智慧,所以电脑必然要做的不公平一点,比如数据,比如裁判,大家应该理解,你们要想,赢了这么牛**的电脑,才有成就感啊,业余的随便进10个球都跟玩一样没意思啊。

  还有就是优先选择切尔西,当前版本,14卡里切尔西才是最牛**的,因为他们的防线太变态了,优先选了吧,降低一些难度。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传奇大师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