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球员卡妖人分析 07高强边后卫推荐

07球员卡妖人分析 07高强边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5-04-27 11:19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阿尔芒强6

  巴黎套的福音,性价比极高的一张卡,单卡5000EP,轻松上6。作为边后卫,182,82KG的模型可以说是极品了。6卡76,75的双速,76的强壮,83的平衡,82的体力,身体素质配上这模型还是非常有优势的。防守数据方面,最关键的两个人盯人79,抢断80,也是非常不错的,其他数据也非常均衡,没啥大的短板,其实阿尔芒的卖点最主要的还是模型和性价比。

阿尔芒强6

阿尔芒强6

  坎比亚索银卡

  坎比亚索虽然第一位置是后腰,但是毫无疑问更推荐打边后卫,属性可以说简直完美,双速81,80体力84,强壮79,战术意识81,侵略81,盯人82,抢断84,这样的打边后卫的属性可以说简直完美,177的身高打边后卫也勉强合格,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坎比亚索银卡

坎比亚索银卡

  扎卡尔多银卡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基本都知道的妖人,07卡战术意识比06高2点,其他属性都少了1点,但是身高高了2CM,体重重了3KG,模型好了不少,其实扎卡尔多银卡选07的更合适,因为性价比更好,属性差1点基本没什么影响。

扎卡尔多银卡

扎卡尔多银卡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