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热刺两大小妖推荐 埃里克森和拉梅拉

热刺两大小妖推荐 埃里克森和拉梅拉

发布时间:15-04-23 10:39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来说,如今的热刺有一些妖人球员都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且在冬季转会数据更新后,一些球员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下面就推荐一下热刺两个很不错的妖人球星。

  埃里克森

  1.热刺当红小生埃里克森早在埃里克森还在荷甲的时候就被足坛看好未来可能成为伟大的进攻组织者。在热刺也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但由于全队的总体表现一般并没有能获得更多的冠军。先上图:

热刺两大小妖推荐 埃里克森和拉梅拉

  四星花式,双脚五无逆足,进攻组织者、天赋、盘球大师这三个隐藏已经足以让人心动。体力好、花式动作简单干净,双脚都能在ZD上有不错的发挥,任意球能力也很不错上键加三分之一的射门力量,w协助下下坠就能轻松进球。下次更新单卡LM有80能力绝对是值得期待的球员。

  拉梅拉

  2.游离于替补和主力间的拉梅拉

  从罗马转投热刺的3000万先生拉梅拉并没有在白鹿巷表现出应该有的能力,现在只能沦为替补为主力位置而竞争。虽然楼主觉得他在场上有时候单兵能力不错=。=下面上图:

热刺两大小妖推荐 埃里克森和拉梅拉

  这个球员最大的特点楼主使用下来就是右路内切后ZD美如画,弧线大射门准。很实用的三个隐藏:天赋、盘球大师和精准射门,使他在突破和射门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四星花式说实话手感和埃里克森很像,灵活但是有点瘦弱。拉梅拉体力不是很好,是个替补上去冲击对面后防线的好人选。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