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两位更新后大涨的球员 目前很便宜

分享两位更新后大涨的球员 目前很便宜

发布时间:15-04-29 15:02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4赛季冬季转会数据更新时候,一些球员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那么对于这些提升的球员,大家伙有什么看法了?接下来就进行一个分析。

  维尔通亨

分享两位更新后大涨的球员 目前很便宜

  来个CB(维尔通亨),热刺队长,更新以后速度和人盯人得到了质的提高,比费迪南德还要好的模型,我喜欢他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么大的模型这么快的速度居然还有这74的灵活和80的反应,最终因为维尔通亨我把大为路易斯给卖了。这里想强调一下,后卫的灵活和反应其实是很重要的,这两项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封堵、回追和协防的能力.。各方面比较平滑,没有明显的弱点,值得一用。

  亨德森

分享两位更新后大涨的球员 目前很便宜

  亨德森,红军新队长,继承杰拉德王位,英格兰国家队主力,更新以后在攻守两端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是新生代里全能型中场的代表,我亨德森和比达尔银卡都有,最终还是决定用亨德森打主力,不光是因为发动机的隐藏,重要的是感觉比达尔75的速度打扫荡型中场有些吃力。顺便说下,感觉速度对于全能型CM是很重要的,尤其是4114,大部分人以为是体力决定着中场的覆盖面积,不完全,体力过了80+基本就够了,最重要的还是速度,速度和体力相结合才决定着中场球员的覆盖面积和跑动能力。银卡起绝对可以当作主力中场。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