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郜林手感 郜林好用吗?

FIFA Online3郜林手感 郜林好用吗?

发布时间:15-04-21 14:51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3郜林手感评测

  众盼已久的中超球员终于姗姗来迟,而锋线上的球员则是最引人注目的,我们先来对本土射手郜林作一个全面分析吧。

  FIFA Onlin3郜林转会市场价格

FIFA Online3郜林手感 FIFA Online3郜林好用吗?

  FIFA Onlin3郜林数据分析(银卡)

  FIFA Onlin3郜林优点:

  1、基础模型。185厘米的身高,75公斤的体重,作为前锋来讲,算是大众模板,虽然比不上科斯塔和苏亚雷斯的身体条件,但也绝对够用了。

  2、进攻能力。79的站位、82的反应足以胜任锋线的跑位需求,而高达80以上的双速,在打反击时的直塞,更容易形成单刀威胁。

  3、护球能力。83的高强壮在身体对抗中占据优势,这应该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属性,算是中超球员里的小坦克了。79的控球也让持球时更难让对方抢走。

  4、流畅度。流畅度即影响球员转身、变相时的手感,72的灵活与77的盘带,也不会让球员产生较大的生硬感。

  FIFA Onlin3郜林缺点:

  1、射门能力:80的射术已达到锋线要求,但仅66的力量和46的弧线实在是硬伤,难免在临门一脚时中柱或者偏出球门。

  2、逆足:3的逆足在4逆足遍地的前锋中不占优势。

  3、其他:68的弹跳在争抢高空球时会略占劣势;较低的平衡更容易摔倒;57的盘带速度在单刀时有让对方后卫追上的风险。

  FIFA Onlin3郜林同位置球员对比

FIFA Online3郜林手感 FIFA Online3郜林好用吗?

  银卡FIFA Onlin3郜林VS14斯图里奇:

  优势:

  1、进攻属性。郜林在双速、站位、反应等进攻属性上全面好于单卡斯图里奇,反击时机会更大。

  2、护球能力。强壮和控球则远远高于斯图里奇,身体对抗中占尽优势。

  劣势:

  1、流畅度。郜林在灵活和盘带属性上稍低,比较起来操纵球员时手感略生硬。

  2、射门能力。数据极低的力量和弧线,在射门方面完全处于劣势。

FIFA Online3郜林手感 FIFA Online3郜林好用吗?

  银卡FIFA Onlin3郜林VS14穆勒:

  优势:

  1、双速。80多的双速比穆勒高上许多。

  2、护球能力。控球相差无几,但郜林的强壮在身体拼抢中优势更大。

  3、头球。传中时头球进球率更高。

  劣势:

  在射门能力、球员流畅度、盘带速度上,郜林则多有不如。

  FIFA Onlin3郜林手感总结

  郜林同其他中超前锋一样,即使上银,依然有着巨大的短板,仍难以超越一些单卡前锋,如果将这一数据换个名字,或许勉强只能算是一个小妖。

  不过谁让他是我们中国的球员呢,在遍地都是国外球员的足球游戏中,能使用本国球员征战沙场才更加激动人心啊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郜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