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拜仁套心得分享 唯一短板是后腰

拜仁套心得分享 唯一短板是后腰

发布时间:15-04-28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淼淼的浅小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拜仁球迷,因为02年世界上卡恩的出色表现而爱上卡恩,因为卡恩喜欢上了德国队,喜欢上了拜仁慕尼黑,我从07年开始大规模的看拜仁的比赛,也经历了克林斯曼,海因克斯,范加尔,瓜迪奥拉等等主帅。玩了FIFAONLINE3将近1年了,一直在组拜仁套上努力。但是,最近关于拜仁的疑问越来越多,下面就说一说关于拜仁套在技战术和球员选择上的一些看法和疑问。

  拜仁套心得

玩家分享拜仁套心得 唯一短板是后腰
玩家分享拜仁套心得 唯一短板是后腰
玩家分享拜仁套心得 唯一短板是后腰

  可以看到,控球打法造成的阵型大幅度压前。但是最近,我关于控球型打法疑问越来越多。控球型打法在防守上强调的是高位防守和丢球后的就地反抢。但是最近,我所尝试的后腰逼抢和中后卫的高位防守的效果不甚理想。

  当阵型进攻不力或者渗透被断时,对方利用后腰或者前腰向顶在最前面的前锋或者边锋进行大直塞(对面4前锋的情况)。如果阿拉巴或者拉姆压上助攻太深回不来的话,那么对方中锋或者边锋的2对2我的两个中后卫,那么就是非常危险的。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我想了想,觉得出在后腰在对面半场中间的压迫和防守不够,造成了对方后腰或者前腰能够进行塞球。

  但是,目前拜仁套,我尝试了很多种的后腰组合,W小猪CM和W哈马CDM,W克洛斯CM和W小猪CDM,银卡罗德和W小猪CDM,银卡罗德和W哈马CDM,W小猪和10寂寞等等,防守效果和逼抢效果都不是很好。

  相对于来说效果比较好的组合是银卡罗德和W小猪搭档CDM,罗德体力好,覆盖面积大,上抢,移动速度快,小猪协防补位,组织分球罗德和小猪55开,但这个组合的缺点就是中场控制力的下降,没有W克洛斯在场上的时候传球过渡那么顺手和准确。而W克洛斯和W小猪搭档中场时,对于对对方后腰或者前腰塞球时的压迫明显不足。所以,在中场后腰选择上,我的疑问真的很多,拜仁套的中场到底该怎样组合?在压迫型打法既能很好的控制中场又能压迫对方后腰的或者前腰的出球

  关于就地反抢效果不好,我觉得另一个原因是两个边前卫的反抢效果不好,也就是在丢球时里贝里和罗本的就地反抢效果不好,或者说里贝里和罗本没有进行回抢和压迫。其实,我也尝试过里贝里和罗本进行反抢,压迫对面路线,但是里贝里和罗本进行防抢后的体力下降非常明显,当前场逼抢成功,需要两个边路去突击的时候,体力明显跟不上了。所以,现在我基本不控制罗贝里进行反抢,但是压迫和逼抢力度又跟不上,于是,我迷茫了。如何在边前卫反抢和进攻中保留体力找到平衡?难道真的只有W卡的罗本和里贝里才够用?

  顺着思路往下走,对面边锋进行反击突破时,我一般中后卫后撤,保护禁区,把阿拉巴或者拉姆往回收,问题就出线了,左路阿拉巴防守还好,拉姆这边经常出现问题,目前我用的普卡的+5拉姆17级,很多时候拉姆跟不上对方边锋的强力突击,身体挤不动,速度到后面就跟不上了。虽然拉姆能够一直与对方缠斗,但对方经常抗着拉姆出球,或者硬抹过去。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把普卡拉姆换成W拉姆?还是对方反击让中后卫直接补防?

  压迫型打法,当后腰逼抢很有效果时,能够把对方压制在半场。前场逼抢不够时,很容易被打反击….后果可想而知。在FIFA ONLINE3中采用控球式打法到底对还是不对?还是我对这种打法的理解上有所偏差。

  新赛季,瓜迪奥拉在试验新的阵型,我有的时候也在游戏上尝试。比如541。该阵型在于阿拉巴和拉姆是边翼卫,当阿拉巴或者拉姆攻上去后,另一边能够回补,形成四后卫,利用边翼卫插上的威胁和前锋的轮转换位进行进攻,中前卫的平行站位更利于传接球。但是,我觉得还是边翼卫和中后卫的肋部空挡过大,容易被打穿插被打4打3。可能我还没有理解透这个阵容。

  还有最近瓜迪奥拉在使用的这个433或者称为451。试用了两场玩不来,也同样不理解这个阵型和打法,也希望吧里有人能够指导指导。最近拜仁利用阿隆索的长传撕破对手的防线进球,我也尝试了一下,利用长传撕破对手防线比较难…因为前锋的跑位没有现实中莱万那么风骚….如果吧里有哪位能够实现,也恳请指教。

  万分感谢。关于前锋,我更倾向于双前锋,单前锋容易陷入对方双中卫的纠缠,很难冲破防线,而双前锋,一个扯动一个穿插,能更好的撕开防线。在这里补一句,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设置单后腰,我觉得这样设置能够更好的给前锋塞球,但是,如果单前腰单后腰,我觉得目前拜仁套还没有能够打的了单后腰的,下一个前锋上后腰的话,前锋给对方后卫的威胁又大大减小。所以,我只能将龙哥干到了+8。以上就是我关于拜仁套阵容和打法上的看法。全是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如有不恰当,敬请指教。

  其实想想也是。你一定要说单后腰不够强硬,我只能告诉你,有得必有失,这也是拜仁套唯一的不足了,不然还有切尔西、皇马套?满世界都是拜仁套了。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