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球员卡妖人分析 07高强前腰推荐

07球员卡妖人分析 07高强前腰推荐

发布时间:15-04-15 11:40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07博德梅尔银卡

  07博德梅尔上银是非常BUG的存在,W卡卡皇W图雷在属性和模型上也不见得比他好,说起来博德梅尔最适合的位置和W图雷也一样,那就是CAM或者CM,打CDM的话由于战术意识和人盯人数据一般,还是有所欠缺的。07博德梅尔190,90KG的模型,双速81,灵活84,体力84,强壮77,这样的体型和身体素质在CM或者CAM的位置上可以说非常变态,而短传,视野,控球等关键属性,博德梅尔银卡也都在80以上。目前国服07银卡价格比较高,但是单卡也就30W,自己合成比较划算。

07博德梅尔银卡

07博德梅尔银卡

  07纳斯里+6

  纳斯里07卡单卡价格非常低,但是属性上其实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比纳斯里普卡多了个非常关键的进攻组织的隐藏。+6 07纳斯里双速80+,灵活87,短传88,长传83,视野88,盘带控球都是86,强壮也达到了70,体力75。可以说在关键数据上还是非常出色的,典型的组织灵活型前腰,同时兼具速度和极佳的隐藏属性。对于组厂套和法国套的朋友来说,07纳斯里是目前最好的一张纳斯里了,10卡强壮体力太差,普卡又没有进攻组织。

07纳斯里+6

07纳斯里+6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7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