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老玩家分享游戏心得 新手必看的小技巧

老玩家分享游戏心得 新手必看的小技巧

发布时间:15-03-30 11: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来想贴图的,算了,没意思。反正是一分钱没花但是还不错的阵容的图。不过最近想首充也不错。图也没什么意思,与主题关系不是太大。

  1: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目前来说建立两个号是正确的选择,毕竟一天51场限制很不爽,尤其是在节假日想闷头玩一天,手还没热就玩光场次了。所以建议取消限制,这需要大家努力,有必要可以集体去上海运营团队那里散步。哈哈。

  2:阵容球员。个人建议,大号可以按你喜欢的球员选择性的买。小号可以建立你喜欢的俱乐部球员套。当然反过来也可以。不过这里要说的是:除非球员很便宜,否则理论上刚开始建队时只需购买+1的球员,发令包也可以选择暂时买不起但是很想要的球员。然后干什么?练级! 等级15的球员和等级1的+5的球员已经没有区别了。至于合卡上银上金需要慢慢来。买球员请先从前锋买起。守门员其实根本无所谓,个人认为稍微好点的门将就可以了。毕竟守门员除了出击意外,其他项目都不是玩家可以控制的。诺伊尔也是电脑那边,他想放水你也没办法。(土豪就算了)

  3:阵型与战术。 个人建议,先按你喜欢的阵型来设置阵型,以后慢慢根据体会再改进。战术也是一样,事实上,系~统默认的战术提供了一些倾向性的建议,可以根据这个来。比方说吧,你既然选择了造越位,那么后卫线的压迫调的低你觉得有意义吗?默认的战术跑位和自由跑位究竟哪个更合理?后卫是否一定要拉到底?这些不是你抄个高手的战术板就能解决的,因为高手可以用技术来弥补战术的不足,从而产生自己战术很NB 的原因,你去抄来这些战术板也没有用,只能参考!所以,先按自己喜欢的来,然后慢慢改!

  4:技术。 你习惯键盘我就不说什么了,不过注意下有些键盘不支持组合键位,某些动作就做不出来。手柄是不错的选择。可能的话最好使用360手柄,原装的!其左摇杆精度安全可靠! XONE的手柄差一些,不是精度,而是摇杆距离等因素导致的。喜欢十字键的玩家请使用罗技的手柄,其十字键精度非常了得。

  花式动作需要慢慢体会,你可以在和电脑比赛时随意用右摇杆做动作,时间久一点那怕没看过花式动作指导也会无师自通。花式动作的精髓在于----下意识作为,而不是炫酷。个人理解。

  5:赛事:进入比赛,心情好你可以和对面聊天。不过你想取得一些成绩的话,那还是进入游戏后按” =键 “屏蔽对方聊天。因为不管是称赞还是谩骂,都会影响到你比赛的注意力。这很重要。 比方我用全曰本球员组成个球队,或者取个曰本名字的ID,对面就会骂。你觉得这样礼貌吗? 没关系,进游戏后屏蔽就可以了。然后打败它!

  6:技术2。 虽然只是FIFA11的老引擎。但是还是有其意义。 比赛时集中注意下球和球员之间的距离。因为这个游戏的人球分离系~统虽说不成熟,但是已经够成熟了。排除网络原因,球在脚下的距离决定了有些球可以传有些球力道使不上。虽然网络版鼓励进攻,但是防守却很重要。 正面扛伊布等强壮球员扛不住,这很正常,游戏系~统使然。不过有一招--对方发动进攻时尽量采用贴身阻挡战术犯规,一般不会吃牌。追击对方突破的球员,从后边冲撞效果非常好,而且不容易犯规。边路防守可以采取预判铲球--横断拦截很重要。后腰很后卫最好有那种ACE KILLER ,能弄伤对面却不吃牌的包夹防守,非常有用! 这比乱铲球要好用的多!

  7: 对于非土豪来说,球员身价不是最主要的,实用性和球员等级才是最重要的。不过C罗除外,毕竟他是神,有一个+1的就知足吧!

  就这些,我想给新人或者会玩一点的人应该有帮助吧。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操作技巧 战术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