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防守技巧 注重细节才能防好

高玩分享防守技巧 注重细节才能防好

发布时间:15-03-19 10:05 来源:178整理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众所周知,FIFA Online3用的是FIFA11的引擎,所以看到很多人拿fifaonline2和3做比较,我就笑了。因为这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产品,但是在当时,都有划时代的意义。fifa07是fifa的翻身制作,扭转了实况的疯狂;而fifa11是从主机移植过来的,实际就是不完全版本的XBOXfifa10。所以EA在开发网游时就选择了这两款引擎作为开发基础。我个人来看,FIFA11的引擎肯定优越,当然,要和最新的FIFA14或者以后的次世代引擎比,那肯定是没办法比的。所以,大家就应该放弃2和3之争,争论也没有意义,何况2的最后一个服务器已经在11月的新加坡正式**了。

  防守的意义不必多说。fifaonline3的防守,就要先了解防守要用到哪些按键。由于我选择的是fifa11通用键盘,就是3里的fifaonline2的新式按键。所以就从这里讲起。

  游戏里面要用的按键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铲球

  S:抢断

  D:协防

  E:加速

  C:放低重心,就是低速防守

  w:守门员出击

  这些按键,有组合的效果。

  比如:c+s的话是逼近进攻球员,但是不抢球。

  e+s是加速上抢

  e+c是降低重心高速移动

  据我了解,FIFA的按键最多支持3个按键同时按下,超过了3个的话,它就会出现警示音,所以,防守组合也不会超过3个键。而且防守最重要的是思路,从来没有说学会了按住某个键就是一劳永逸的防守方法,它一定是不断的换按键,不断的调整的过程。

  防守有2种流派,我个人总结。

  一:疯狗流

  这种防守是2里面最重要,最流行的防守方式。按住上抢和协防,然后紧逼围直接把球断到自己的脚下发动进攻。这是很多人最喜欢的防守方式。疯狗流在3里面依然会有很大的市场。因为FIFA11的设计就是鼓励疯狗流的,很有流畅和心里满足感。

  二:站位防守流

  玩过FIFA12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从FIFA12开始引入了一个叫做策略防守的东西,而且网络对战的话必须设置成策略防守才行。策略防守简单地说就是站位防守。这是现代足球的主流防守方式。这种方式就是快速移动到对手可能的传球线路上,然后逐渐逼近带球队员,缩小他的传球线路,不急于上抢,逼迫对手回传或者失误。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防守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