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边锋营入标准 如何选择合适边锋球员

边锋营入标准 如何选择合适边锋球员

发布时间:15-03-13 11:31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中后卫选择标准点这里:https://fifaol.52pk.com/gonglue/6352828.shtml

  边后卫选择标准点这里:https://fifaol.52pk.com/gonglue/6353766.shtml

  后腰选择标准点这里:https://fifaol.52pk.com/gonglue/6355346.shtml

  前腰选择标准点这里:https://fifaol.52pk.com/gonglue/6355374.shtml

  中锋选择标准点这里:https://fifaol.52pk.com/gonglue/6356520.shtml

网上不乏很多推荐各种妖人的文章,其实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以渔,今天就来分析FIFA Online3边锋的营入标准,与其看别人推荐后被炒起来的球员,不如自己慧眼识珠,发现好的妖人。

球员属性篇:

对于边锋来说,哪些属性最为关键呢?其实像速度,加速度,强壮,射门,短传,传中,控球,远射,控球,盘带,体力这些属性的重要性根本不需要去多加赘述,这些属性的高低都是选择边锋的重要依据。

视野,边锋不能只看传球,视野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边锋也是需要出球能力的,视野高的球员总能在第一时间将球转移到准确的方向,而使用视野低的球员,你会常有MD这球怎么传给XXXX的感觉。

弧线,对于进攻球员来说,这个属性都应该关注,小到影响你主罚任意球和角球的曲线,大到影响你ZD的成功率和传中的成功率。而作为边锋来说,没弧线也就意味着ZD传中威胁不大,买来何用?

灵活和反应,对于边锋来说,灵活这个属性非常影响转身和带球手感,非常影响转身的速率,灵活高的边锋摆脱对方的防守球员更加容易,而反应则影响边锋出球的速度,特别是在需要一脚出球的时候反应这个属性的重要性就能体验出来了。

站位,影响球员在进攻时的跑位能力,对于进攻球员来说,站位的重要性类似于防守球员的战术意识,站位高的球员会在进攻时更加聪明,更容易和队友寻求配合,对对手制造威胁。

盘球速度,这个属性对于边锋来说非常重要,影响边锋带球的速率,有的边锋双速美如画,盘速慢如狗,也只是在无球状态下威胁大,长途奔袭基本没威胁。

平衡,非常影响球员在进攻时的对抗能力,平衡高的球员在第一下被断球后往往不会倒地而且有可能再次赢得控球权,对于强壮不高,体重足够的球员来说,只要平衡够高,在带球时更不容易被挤开丧失控球权。

侵略性,这个属性对于进攻球员来说越高越好,很多人不会注意这个,其实侵略性高的进攻球员在前场就地反抢的能力也高出很多,争夺五五开的皮球时也更容易获得优势,抢头球也更容易抢到点。

各种防守属性,对于边锋来说,也是要参与防守的,所以各种防守属性虽然不是看前腰的首选,但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球员模型篇:

对于边锋来说,对模型的要求不是太高,毕竟很少参与头球的争抢,但是鉴于这是个模型游戏,最好还是有175以上的身高和70KG以上的体重。

隐藏属性篇:

对于边锋来说优秀的属性不少,例如精准长传,精准射门,穿越传球,第一时间传球,天赋,盘球大师,远射,进攻组织者,底线传中高手,45度传中高手。

性价比边锋推荐

单卡推荐:普卡CR7 普卡贝尔 W詹姆斯 W罗本 W罗伊斯 普卡梅西 W阿扎尔 W内马尔 

皇马的两亿是这游戏巅峰边锋的代表

皇马的两亿是这游戏巅峰边锋的代表

高强推荐:普卡孙儿子 普卡内马尔 普卡罗本 普卡罗伊斯 06范佩西 普卡法尔范 普卡沙德利 普卡拉维奇 W许尔勒 10巴尔加斯 10古尔库夫 普卡迪马利亚 普卡阿扎尔 普卡佩里西奇 普卡德帕伊 普卡奥巴梅杨 10浩克 W浩克 普卡穆勒 普卡夸德拉多 普卡拉米雷斯 W切尔奇 W奥巴梅杨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